云南省抽查100批次灯具(嵌入式、固定式)产品 不合格发现率为55%_新浪地产网

云南省抽查100批次灯具(嵌入式、固定式)产品 不合格发现率为55%

提要:近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灯具(嵌入式、固定式)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共抽查了29家企业的100批次样品。经检验,合格样品为45个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5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灯具(嵌入式、固定式)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共抽查了29家企业的100批次样品。经检验,合格样品为45个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55%。

  固定式灯具检验项目包括:灯具的分类;标记;结构;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接地规定;防触电保护;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依据为国家强制性标准《GB 7000.1-2015灯具 第1部分: 一般要求与试验》、《GB 7000.201-2008灯具 第2-1部分:特殊要求 固定式通用灯具》。

  嵌入式灯具监督抽查检验项目包括:灯具的分类;标记;结构;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接地规定;防触电保护;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依据为《GB 7000.1-2015灯具 第1部分: 一般要求与试验》、《GB 7000.202-2008 灯具 第2-2部分:特殊要求 嵌入式灯具》。

  被检出不合格产品的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和接地规定。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针对以上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问题企业所在辖区市场监管局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认真做好结果处理工作。同时要将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情况通报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立案查处情况录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云南),采取有力措施,督促企业依法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切实维护产品质量安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灯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灯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