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雪莱特驰援火神山医院3269台紫外灯具_新浪地产网

抗击疫情 雪莱特驰援火神山医院3269台紫外灯具

提要:1月27日,第一批3269台雪莱特紫外灯具已经顺利抵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工地。记者从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莱特”)了解到,首批紫外灯具包括了数百台消费车以及上千支紫外线消毒灯,紫外线消毒车将用于病人的转运,紫外线消毒灯则可应用于手术后各种消毒场景。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成为国家行动,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抗疫前线,用生命抵挡着疫情对的袭击。面对紧迫疫情,1月27日,第一批3269台雪莱特紫外灯具已经顺利抵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工地。记者从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莱特”)了解到,首批紫外灯具包括了数百台消费车以及上千支紫外线消毒灯,紫外线消毒车将用于病人的转运,紫外线消毒灯则可应用于手术后各种消毒场景。

  “看到武汉出现疫情后,我们马上就联系了武汉方面,大年三十晚上紫外灯具已经从佛山发出。”雪莱特总裁柴华说。

  紫外线灯具常用于杀菌消毒。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无论是医院还是家庭,对于紫外线灯具的需求量都大增。“大年三十晚上,我们十几位90后员工都主动放弃休假,一直忙着打包发货,忙到九点半都没吃上一口年夜饭。”雪莱特控股子公司小雪科技总经理魏志权说起这一幕,还是很感动。魏志权介绍,虽然目前正值春节期间,但雪莱特网上店铺正常销售正常发货,灯具优先配送武汉地区;另一方面总部也正号召所有生产及配套相关工作人员返岗,开足马力进行生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武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武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