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抗击疫情 宏宇集团300万元驰援武汉_新浪地产网

同舟共济抗击疫情 宏宇集团300万元驰援武汉

提要:1月29日,宏宇火线资助湖北省慈善总会300万元现金,用于帮助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战”贡献一份力量。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全国上下每一位同胞的心。兵贵神速,各方驰援武汉的脚步马不停蹄。疫情当前,宏宇集团展大爱勇担当,让爱更有温度!1月29日,宏宇火线资助湖北省慈善总会300万元现金,用于帮助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战”贡献一份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面对这场防控阻击战,宏宇集团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心系武汉、心系国情,以中华民族企业之勇于担当,履行企业呁社会责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同舟共济为社会民生保驾、为逆行者们护航。

  抗击疫情,宏宇尽最大所能为“战场”后勤保障贡献一份力量,宏宇集团责无旁贷、刻不容缓。随着防控工作的发展,宏宇集团自身也积极响应国家抗疫号召,迅速成立公司疫情防范领导小组,宣贯抗疫防范措施,跟踪员工健康状况等,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全体宏宇家人紧密团结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同抗击新型肺炎,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疫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疫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