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建材集团捐赠1000万元 驰援武汉抗击疫情_新浪地产网

建华建材集团捐赠1000万元 驰援武汉抗击疫情

提要:1月25日镇江讯 (艾培 曹德伟)在这阖家团圆、辞旧迎新之际,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一场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争已经打响了。1月25日,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1月25日镇江讯 (艾培 曹德伟)在这阖家团圆、辞旧迎新之际,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一场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争已经打响了。1月25日,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建华建材集团一直秉持“走正道,负责任,心中有别人”的企业文化,坚持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他们认为,企业发展越大,越应向社会传播“正能量”。这次建华建材的真情义举,就是希望能以实际行动,驰援武汉抗击疫情,让武汉的这个冬天更加“温暖”。

  面对疫情,有不少“建华”这样的热心企业倾力相助,他们的行为不仅给抗击疫情以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为全社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带来精神上的鼓舞,让寒冬之中的逆行者们不会孤单前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捐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捐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