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顾家家居向湖北捐赠100万双专业医护手套_新浪地产网

抗击疫情 顾家家居向湖北捐赠100万双专业医护手套

提要:“大灾面前,行动是最好的注解。”继1月28日顾家首笔100万捐款之后,1月30日,顾家在得知黄冈疫情相对急缺专业医护手套之后,顾家紧急在国内找到专业生产渠道,采购的100万双专业医护手套已下单并将第一时间送至湖北?冈。

  疫情紧急,刻不容缓!

  为爱呼吸,“手”望相助!

  “大灾面前,行动是最好的注解。”继1月28日顾家首笔100万捐款之后,1月30日,顾家在得知黄冈疫情相对急缺专业医护手套之后,顾家紧急在国内找到专业生产渠道,采购的100万双专业医护手套已下单并将第一时间送至湖北?冈。

  此次顾家采购的100万双专业医护手套,其中:

  80万双PVC手套、20万双丁腈手套(外科手术用手套)

  时间不等人、疫情不等人,顾家家居将持续行动

  由顾家旗下德国罗福宾士公司负责采购的德国产口罩、护目镜、防护衣等医护用品也正在紧急筹备中。

  随着新型肺炎疫情进入复杂严峻的时期,各地疫情防控也进入了关键期。除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省外,浙江作为人口大省,疫情防控工作也一直紧迫而有序地推进着,一方面对外向武汉等疫区输送医疗队及物资支援,一方面对内加强统一战线,一众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浙江企业也纷纷投入抗击疫情的前线,捐款捐物,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作为浙江本土上市企业,顾家一直冲在前线。顾家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同舟共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疫”!接下来,顾家也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并随时为疫情抗击的战士们提供“幸福的依靠”。

  让爱呼吸,“手”望相助!

  爱国顾家,人人有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顾家家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顾家家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