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责无旁贷!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责无旁贷!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提要:2020年1月26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保障每一名员工的身体健康,东方雨虹发布防控疫情工作部署 1 号令,与全社会一起共同抗击此次疫情。

  新型肺炎疫情每天都在变化,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中国ESG领导者组织成员作为在各条战线上的领军企业,在这一危急时刻,用实际行动挑起肩上的社会责任重担。他们不计成本,纷纷捐款出力,为缓解疫区物资紧张等局面尽心尽力。

  在此,新浪财经对这些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意识的中国企业致以崇高敬意。

  2020年1月26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保障每一名员工的身体健康,东方雨虹发布防控疫情工作部署 1 号令,与全社会一起共同抗击此次疫情。

  此外,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在争分夺秒的建设中。该医院参照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整体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可提供1000个床位,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越是遭遇艰难险阻,我们愈益众志成城”。东方雨虹第一时间成立紧急工作小组,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参与该项目防水防渗工程建设。东方雨虹的物料已到位,正朝着目的地前进;东方雨虹人已就位,他们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定逆行,投入一线工程建设中。

  “我们的同胞在受难,这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东方雨虹将“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作为不变的企业使命,把社会责任内化整合为企业长期发展战略的有机组成部分,以服务为引领,在担当中前行。

  疫情面前,为何逆行?因为要抓住那道名为“生”的光亮。疫情面前,东方雨虹责无旁贷,我们汇聚力量,建起爱的桥梁,我们坚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齐心协力必打胜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捐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捐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