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雷士照明捐赠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所需灯具_新浪地产网

抗击疫情 雷士照明捐赠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所需灯具

提要:1月26日,雷士照明官微发布消息,为支援武汉新型肺炎防控工作,雷士照明湖北运营中心在与当地政府、施工单位了解相关需求后,迅速向武汉正在紧急筹建的“蔡甸区火神山医院”、“江夏区雷神山医院”两所医院捐赠了所需的灯盘、筒灯、户外路灯、紫外线消毒灯等灯具。

  1月26日,雷士照明官微发布消息,为支援武汉新型肺炎防控工作,雷士照明湖北运营中心在与当地政府、施工单位了解相关需求后,迅速向武汉正在紧急筹建的“蔡甸区火神山医院”、“江夏区雷神山医院”两所医院捐赠了所需的灯盘、筒灯、户外路灯、紫外线消毒灯等灯具。

  雷士照明表示,由于武汉两所“小汤山模式医院”工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雷士照明湖北运营中心火速成立了抗疫应急小组,从除夕夜开始,公司工作人员随时待命,加班加点保证供货,确保工程照明系统快速顺利完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雷士照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雷士照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