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荣获2020年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以及智能产品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箭牌卫浴荣获2020年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以及智能产品首选供应商

提要:箭牌卫浴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卫浴洁具类榜单「首选供应商」及「智能便盖类」。这是箭牌卫浴连续七年荣获首选装饰材料类品牌卫浴洁具类「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殊荣!

  箭牌家居集团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孟义与众房地产精英代表共同见证首次线上发布并揭晓《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和《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测评报告显示,箭牌卫浴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卫浴洁具类榜单「首选供应商」及「智能便盖类」。这是箭牌卫浴连续七年荣获首选装饰材料类品牌卫浴洁具类「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殊荣!

  (右四:箭牌家居集团 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 孟义)  

       面对疫情影响及复杂的经济环境,房地产行业及上下游供应商纷纷表示共克时艰难,共同提升产品力,建筑美好生活!这是在3月18日,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的500强峰会上传递出的积极信号。

     箭牌卫浴领跑2020,再度荣获多项大奖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历经11载被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如今作为国内权威、影响力极大的行业测评活动之一: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年度工程市场占有率高且口碑卓越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

  (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结果)

  箭牌卫浴携手百强房企,打造智慧家居生活空间

  自创立以来,箭牌卫浴一直助力百强地产住宅产品升级,提供更好的住宅产品体验,为消费者创造舒适的居住空间,先后携手碧桂园、恒 大、融创、中海、华润等百强地产,累计为近两千个精装项目提供全系列产品包括坐便器、花洒、智能坐便器、恒温花洒、智能浴室柜、淋浴房、龙头等卫浴产品。

  (战略合作部分名单)

  箭牌卫浴凭借卓越的产品设计及其生产力、优质的产品配套服务被广泛运用到诸如哈尔滨融创城、淮安中南锦城、融创壹号院等高品质住宅。

  中南地产-淮安中南锦时

  融创地产-北京壹号院

  融创美伦熙语

  哈尔滨融创城

  26载砥砺前行,箭牌卫浴不断书写卫浴行业“中国智造”的新篇章: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优质卫浴产品携手百强地产展开深度合作,共同见证升级精装产品配套,打造高品质的智慧家居生活空间。

  箭牌卫浴致力于消费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家居方案

  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青睐智能家居生活,箭牌卫浴一直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拥有智能坐便器、智能恒温花洒等智能体系产品,不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家居解决方案。

  箭牌卫浴创新构建中国家居全球领先实力,进军国际舞台,同时被授予“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陶瓷洁具产品”。

  未来,箭牌卫浴将助力百强地产住宅产品升级,提供更好的住宅产品体验,为消费者创造舒适的居住空间:以更高端、更高效、更有品的产品与服务携手精装地产行业迈入全球共享智慧生活“新时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