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 | 做一个高情商的卫浴定制师_新浪地产网

箭牌卫浴 | 做一个高情商的卫浴定制师

提要:设计留白是箭牌卫浴-定制卫浴莫兰迪的高情商表现之一。不炫耀不骄奢,以高雅内敛的莫兰迪色系作为基础色,不满不燥,以简约的线条和精致金边勾勒,不张扬不媚俗,以艺术双盆和鱼肚白石英石台面相搭配。定制卫浴莫兰迪,是恰到好处的精致与时尚,是对生活美好初衷的追求。

  最近,网络上出现了一个新词:“自杀式社交”,用作形容那些通过讽刺别人来满足自己心理平衡的低情商的人,虽然当今社会追求个性、推崇直率不做作,但有的人却把口无遮拦当耿直,把低情商当不拘小节,然后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只有真正高情商的人,说话说七分、做事有分寸,才能让他人和自己都舒服,让生活顺遂,而高情商的空间和高情商的人一样,都懂得为他人为自己留有余地。

  设计留白是箭牌卫浴-定制卫浴莫兰迪的高情商表现之一。不炫耀不骄奢,以高雅内敛的莫兰迪色系作为基础色,不满不燥,以简约的线条和精致金边勾勒,不张扬不媚俗,以艺术双盆和鱼肚白石英石台面相搭配。定制卫浴莫兰迪,是恰到好处的精致与时尚,是对生活美好初衷的追求。

  箭牌卫浴-定制卫浴莫兰迪的高情商还在于为空间留余地。定制卫浴莫兰迪柜子中间设置为两层U型双抽收纳柜,两边为单开门柜子,完美利用了盥洗盆下方空间,扩大储物空间,方便洗漱品、化妆品等物件的分类放置,为卫浴间留出更多余地,从而拉伸了空间的视觉效果;此外,在坐便器附近还配有置物柜,半开放的扶手移门柜,既可以放置如厕用品,又能摆设装饰物,为卫浴间增添几分艺术感。

  箭牌卫浴-定制卫浴北欧风情,以清新柔和的配色和设计,为卫浴空间留余地,为卫浴生活留出让人舒坦、惬意的时空。定制卫浴北欧风情以灰色和白色为基调,搭配低饱和度又不失明亮的天蓝色,犹如高纬度地区的白雪与蓝天,再融入细致的水曲柳自然木纹,仿佛把原生态的自然搬进了卫浴间,走进定制卫浴北欧风情的那刻,就像踏进了覆盖着白雪的北欧森林般清新唯美。

  作为箭牌卫浴中的定制卫浴,北欧风情卫浴间的尺寸、门板风格和分区都能根据需求而定,为主人留出选择的余地。无论是小于4㎡的小户型、4~8㎡的中户型,还是大于8㎡的大卫浴间,都可提供不同的预算方案,而门板风格则有冰河、浅鸢尾花、冷白、灰鸽等六款颜色可供选择。根据主人的喜好和生活习惯设计和规划,是定制卫浴北欧风情给卫浴生活的高情商表达。

        箭牌卫浴——高情商的卫浴定制师,为卫浴间留有收纳的余地、为使用者留有放松思考的空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