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届设计师”箭牌卫浴:拓宽卫浴空间的价值_新浪地产网

“卫浴届设计师”箭牌卫浴:拓宽卫浴空间的价值

提要:寸土寸金的蜗居时代,“收纳”成了一门重要的功课,把东西藏起来的收纳方式只是基本的,更重要的是从设计上规划好卫浴空间,箭牌定制卫浴-阿曼达便是深知规划空间的大神“设计师”。

  家居,可以说是非常讲究价值的实用性空间,尤其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人们都希望能将每一寸空间的实用性发挥出来,让家居空间更有价值。作为一个好的“设计师”,可以为家居空间创造价值,并且根据使用者的需求设计打造成一个兼顾实用性和高颜值的空间,箭牌卫浴便是这样一个好的“设计师”。

  收纳性——拓宽卫浴空间价值

  寸土寸金的蜗居时代,“收纳”成了一门重要的功课,把东西藏起来的收纳方式只是基本的,更重要的是从设计上规划好卫浴空间,箭牌定制卫浴-阿曼达便是深知规划空间的大神“设计师”。

  箭牌定制卫浴-阿曼达在盥洗盆下选用了双抽拉柜、双开门柜、推移门柜和开放格,组合扩容收纳空间,方便使用者根据洗漱品、美妆品或大件备用物件来分区放置,让日常收纳更加方便轻松。

  讲究不浪费每一寸空间的追求,卫浴间的墙面空间亦是定制卫浴-阿曼达的重点设计对象。梳妆镜的两边设计为简约的开放架,既方便拿取洗漱用品,又可摆设小装饰物,开放柜下方还可搭配挂杆、挂钩等金属配件悬挂毛巾;此外,卫浴间转角位和马桶的四周空间,定制卫浴-阿曼达也进行了充分规划,开放格和单开门柜结合,大限度地利用了畸零空间,马桶隔壁则设计为全身镜柜,收纳照镜两不误,还能达到拉伸空间的视觉效果。

  美感度——卫浴空间价值的体现

  如果只顾卫浴空间的功能性,忽略了美感度,是一种空间价值的浪费,讲求美学、有设计感的卫浴空间,其实是空间价值的一种美好体现,正如箭牌定制卫浴-云锦。

  箭牌卫浴定制卫浴-云锦甄选了古朴的灰蓝色作为门板配色,典雅又朴素,再以新中式的金属线条勾勒柜门造型,以方形金色拉手点缀其中,让卫浴空间富有古韵的同时又不失现代感;而仿绸缎的半透明艺术玻璃门,则是定制卫浴-云锦的匠心设计,不仅使整个卫浴间更具中式韵味,而且还巧妙地呈现了产品名字“云锦”的意义。定制卫浴-云锦通过别具一格的设计,打造出带有传统韵味的卫浴美学,提升了卫浴间的美感度,将卫浴空间的价值再提升了一个度。

  让空间更有价值的定制卫浴,在箭牌卫浴!无论是小格局还是大户型,大神“设计师”——箭牌卫浴,都能为您拓宽空间的价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