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你的奋斗卫浴空间,箭牌卫浴已就位!_新浪地产网

定制你的奋斗卫浴空间,箭牌卫浴已就位!

提要:箭牌卫浴给你“已就位”的卫浴空间,时刻准备与你一起为未来而奋斗!

  近日,表演类综艺《演员请就位》一经开播便引起热议,演员和演技成为了全网讨论话题,同时也让人们明白了,无论是演员这个行业,还是其他任何的行业工作,只有时刻做好准备的人,才能抓住机遇,但是当我们身心为努力奋斗“就位”了,每天醒来洗漱却发现家中卫浴没就位,晚上回家休息家中卫浴依旧没就位,必定会影响我们的士气,箭牌卫浴给你“已就位”的卫浴空间,时刻准备与你一起为未来而奋斗!

  “就位”意为时刻准备好迎接挑战,是一个蓄势待发的口号,更是一种积极的生活状态。箭牌定制卫浴-莫兰迪以轻奢设计风格和智能功能,为主人的整装待发加持。犹如莫兰迪色系一般添加了灰白色调的金色系,在轻奢中点缀恰到好处的内敛,精心甄选的艺术盥洗盆搭配鱼肚白石英石台面,展现简约的精致,定制卫浴-莫兰迪不炫耀不骄奢,只以健康的高品位格调为主人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轻奢精致的卫浴环境中,是定制卫浴-莫兰迪的人性化和智能化。

  定制卫浴-莫兰迪艺术双盆下的U型抽设计,提升了空间利用率,浴室柜两边单开门柜子,超大扩容储物空间,各种洗漱用品都能轻松收纳;在马桶旁边设置的开放柜与扶手移门结合,可便捷放置物品或小件装饰;马桶上方的收纳柜隐藏了拉手,既能更好地利用了墙面空间,又不会让卫浴空间显得繁杂。人性化的浴室柜设计,随时准备好为主人服务。

  人性化之后,是定制卫浴-莫兰迪的贴心智能化。智能梳妆镜触摸可调光,犹如自然光一般的光线,为主人打造更好的化妆环境,让妆容更加精致美丽;挥手即能唤醒梳妆镜的讯息功能,可显示时间、天气、温度和湿度,清晨洗漱时就能显示相关资讯,搭配全身镜模块,照出发型妆容和全身服饰,让主人每日的着装打扮更加轻松省时,以更精致积极的形象努力奋斗;可为主人的美丽精心准备的MINI智能冰箱,用于存放面膜、眼霜等护肤品和化妆品,制冷范围2℃~12℃可调,智能温控保鲜美丽,让主人能以更好的皮肤状态迎接各种挑战。

  你家的卫浴就位了吗?箭牌定制卫浴-莫兰迪“已就位”,时刻准备以独出心裁的精致轻奢和善解人意的智能功能,为主人服务,让主人的奋斗无后顾之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