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传播正能量,推动行业品牌走向大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传播正能量,推动行业品牌走向大众

提要:2020年开局,一场全球范围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常规生产生活,给国家经济、企业经营、家庭生活都带来了一定的冲击,在疫情冲击下,我们更应该上下同欲、众志成城,共同克服疫情带来的困境,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日前,东方雨虹参与了新潮传媒与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联合发起的“百亿广告·春天行动”活动,在全国18个城市落地,共同传播正能量。

  2020年开局,一场全球范围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常规生产生活,给国家经济、企业经营、家庭生活都带来了一定的冲击,在疫情冲击下,我们更应该上下同欲、众志成城,共同克服疫情带来的困境,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日前,东方雨虹参与了新潮传媒与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联合发起的“百亿广告·春天行动”活动,在全国18个城市落地,共同传播正能量。

  传递正能量推动品牌走向大众

  在公益联合推广中,东方雨虹以“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兴”为主题,传递正能量,号召公众团结起来,共克时艰。据新潮统计,东方雨虹公益广告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西安、武汉、郑州、苏州、长沙、昆明、三亚等18个主流城市的中高端社区,市场价值170万元、投放五千余台,总计播放次数达千万次,触达人群至三千一百万,进一步推动东方雨虹品牌走向大众化。

  经历过风雨,方能见彩虹。从1995年成立至今,东方雨虹经历了20余年风雨历程与艰苦奋斗,在关键时刻总能化险为夷,推动成绩更上一层楼,这不仅得益于多年沉淀的优秀企业文化,更是坚持践行社会责任获得认可的有力支撑。

  践行企业责任获得社会认可

  东方雨虹从成立之初就深具社会责任,践行公益,在2003年抗击非典中,东方雨虹挺身而出,组织近百名施工人员连续奋战了7个昼夜完成小汤山医院的防水防渗工程。而在本次抗战疫情中,东方雨虹人也一直在行动,驰援全国近二十余座城市,联合分子公司、合伙人,为武汉、苏州、蚌埠、荆门、贵阳、西安、哈尔滨、孝感、临沂、晋中、丰城、珠海、北京、深圳、惠州、忻州、吕梁等城市的抗疫应急项目提供建筑防水材料及施工服务,为打赢抗疫战贡献专业力量,同时,旗下建筑修缮公司(百色)服务中心,为百色市捐助防控保障物资,守护一方百姓安居乐业。

  在成长历程中,东方雨虹连续11年举办“走进社区,拒绝渗漏”大型公益活动,办讲座普及防水知识,免费检测修缮,解了无数人房屋渗漏之苦;连续11年组织“东方雨虹无偿献血周”活动,号召员工参与公益。在去年,联合环保公司、第三方平台在全球30城组织垃圾分类公益活动,14万人在线参与。随着东方雨虹公益活动的深入与细化,推动建筑防水这一“隐形行业”逐渐走向大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品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品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