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十数载 立邦连续七年摘获万科A级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携手十数载 立邦连续七年摘获万科A级供应商

提要:近日,万科集团公布了2019年度合格供应商名录,立邦获评入选材料设备类A级供应商。自2013年首登此榜后,立邦已连续七年蝉联获评“万科A级供应商”。

  近日,万科集团公布了2019年度合格供应商名录,立邦获评入选材料设备类A级供应商。自2013年首登此榜后,立邦已连续七年蝉联获评“万科A级供应商”。

  

  A级率16% 刷新合作标准

  为促进优质供应商长期合作,共建战略盟友圈。自2013年起,万科每年都会对供应商进行评估分级,并向社会发布合格供应商名录。

  2019年度的参评供应商包含万科集团2019年在建项目参与建设的供货及施工单位共1563家,立邦凭借出色的涂装体系和高效合作服务,荣登占16%份额的“A级供应商”名录。新成立的立邦装饰工程(上海)有限公司也首次入选万科2019年外墙涂料工程合格供应商榜单。

  万科坚持客观量化的评估体系,结合供应商的第三方飞检评估成绩、天网行动材料检测合格率、售后返修率等指标开展多维评估,评估指标覆盖供应商全周期的业务表现,切实做到可量化、可对比、可追溯。

  携手十数载 立邦蝉联登榜

  立邦与万科携手同行至今已逾十载,多年来,双方已实现从单品类的战略合作到包括内外墙涂料及地坪的全体系战略合作,并从2013年起,连续每年入选万科A级供应商名录。

  

  杭州万科未来城二期采用立邦质感外墙体系

  多年来,立邦始终坚持以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和高效资源服务配合项目,充分发挥高标准的服务效率,快速响应。在合作中根据实际需求,不断推进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化,以技术创新提升项目价值。多年的战略合作,立邦已树立起对万科产品质量标准的保障体系,并推进更优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合作打造强有力的生产力SMP。

  

  昆明万科银海泊岸采用立邦质感外墙体系

  在不断拓宽业务面,与万科实现多元协同发展的同时,立邦也在不断升级创新产品体系。2019年,立邦在苏州万科翡翠公园、南京万科栖霞华侨城、吉林市万科城、长沙金域蓝湾、合肥万科苏高新中央公园邻里中心等项目中应用立邦倍丽岩彩水性质感花岗石涂料,以创新水包砂技术,提升建筑外墙交付品质。

  

  合肥万科苏高新中央公园邻里中心

  采用立邦倍丽岩彩水性质感花岗石涂料

  2019年,在参建北京万科(微博)观承别墅38合院精装别墅项目过程中,立邦以稳定的供货质量和及时迅捷的供货速度,助力项目高效高品质交付,并获得由北京万科东方置业有限公司颁发的计日程功奖。

  

  立邦参建万科项目 荣获计日程功奖

  以合作为始 共推跨越发展

  近年来,立邦与万科在多项创新项目中深度携手合作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万科&立邦雄安新区联合实验室的建立,意在携手研究未来城市建设及运营的模式,挖掘建筑工程新需求,并就多个创新项目展开合作研发。

  

  杭州万科杭宸一期采用立邦绿色地坪体系

  双方还就产品性能开展多项测试技术的创新研究,在后续的合作中作为产品性能质量的检测依据加以推广普及。

  合作赋能,共赢在未来。作为全体系涂装交付服务商,立邦将持续秉承“刷新的力量”,持续刷新产品、技术与服务,发挥自身优势,以高品质、高效率的产品和服务,与万科保持紧密合作,以技术研发探索推动更多行业创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500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