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振竹木王振忠:WPC墙板材料与一线房企合作经验_新浪地产网

天振竹木王振忠:WPC墙板材料与一线房企合作经验

提要:3月13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健康新技术战‘疫’重塑地产产品力”线上论坛第四季——SPC石晶地板专场,邀请了七位知名地板行业精英,从业经验超过20年,见证了国内几代地板产品的更迭和升级。围绕SPC石晶地板展开话题,基于注重绿色、环保、健康趋势,共同探讨SPC石晶地板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拓展和发展趋势,以及与房企合作中的经验分享,探索健康建筑升级,重塑地产产品力。会上,浙江天振竹木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王振忠以《WPC墙板材料与一线房企合作经验》为主题进行分享。

  近年来,我国石木塑产业发展迅猛,产值近千亿元,市场占有率大幅度提高。在疫情之下,绿色、环保、健康等理念备受行业市场和消费者关注。SPC石晶地板作为地板行业的“新物种”,在未来的市场环境下,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得到市场认可?在装配式建筑中,SPC石晶地板如何应用?与房企合作时,需要参考哪些标准?如何与房企合作,打造健康品质建筑?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SPC石晶地板的行业标准和依据有哪些?

  3月13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健康新技术战‘疫’重塑地产产品力”线上论坛第四季——SPC石晶地板专场,邀请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石木塑分会执行秘书长何军、乐迈中国总经理王鲁东、大自然塑胶地板运营中心总监曾坚隽、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商用地材事业部总经理保江、浙江天振竹木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王振忠、江苏贝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堤、东易日盛集团原创国际别墅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赵庭辉、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资源管理部丘卓东九位行业精英,他们的从业经验超过20年,见证了国内几代地板产品的更迭和升级。另外,还有房地产行业资深的采购从业者作为本次论坛的观察员。大家一同围绕SPC石晶地板展开话题,基于注重绿色、环保、健康趋势,共同探讨SPC石晶地板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拓展和发展趋势,以及与房企合作中的经验分享,探索健康建筑升级,重塑地产产品力。

  会上,浙江天振竹木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王振忠以《WPC墙板材料与一线房企合作经验》为主题进行分享。

  以下为演讲实录

  王振忠:尊敬的各位领导,大家下午好!

  我今天题目主要讲的是WPC的地板与墙板。现对WPC产品的一些特点与应用进行主要介绍。

  WPC与SPC的特性以及共性基本差不多,涵盖无甲醛、超弹性、超耐磨、超防水、超静音、超稳定、超防滑、阻燃几个方面特性。现在部分头部企业都会配备实验室设备,如6P分析仪、重金属测试仪等,可严格控制产品中重金属含量。现我们产品重金属含量在5PPM以内,基本与食用的面包为同一等级,为“食品级”标准。因此好的设备来把控产品质量是非常有必要的。

  WPC墙板也有各种各样的规格,除了便捷、防潮、防霉变等主要特性,公司还研发出各种配件线条,可适用于各种墙面与顶面安装。在万科泊寓的项目中,北京较高端的商品房项目观承别墅全采用WPC墙板,替代原有的墙纸、墙布。主要因为WPC有防水、防潮、防霉的特性。墙板安时候也会达到无醛标准,墙板和地板安装之后进行测试,无醛的标准交付。

  在疫情期间,我们与万科、富力、德信地产,进行进一步的合作,虽然因为疫情原因项目部分暂停,但合作都还在进行当中。包括新产品的开发、新产品的推荐、与供货准备等。对于我们这种偏出口型企业来说,目前的影响并没有马上凸显,复工是有些延迟了,但公司管理层已经派到了国外,越南现已经正常开工。出口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响。但国内工程项目所受影响会大一些,因此对于供应链的企业来说,要跟各个项目、各个办事处的项目排查需求量,是比较关键的。

  未来希望大家有这个方面的合作,可以进一步沟通,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经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经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