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网红设计大咖又添养老新力作,倾心分享创意经验_新浪地产网

【C&H】网红设计大咖又添养老新力作,倾心分享创意经验

提要:2019年10月23-25日,“第五届养老产业发展暨适老建筑与设施科技论坛”在天津召开,近30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赵春水作了题为《养老地产设计研究》的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图文并茂,深刻剖析了国内外养老地产作品设计思路及经典案例,深受好评!

  2019年10月23-25日,“第五届养老产业发展暨适老建筑与设施科技论坛”在天津召开,近30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赵春水作了题为《养老地产设计研究》的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图文并茂,深刻剖析了国内外养老地产作品设计思路及经典案例,深受好评!

  赵春水: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建筑分院院长,日本工学博士,国务院特贴专家,天津勘察设计大师。先后完成天津文化中心图书馆、滨海文化中心图书馆(网红作品)、滨海文化中心探索馆、泰安道丽思卡尔顿酒店、海河教育园区青年职业学院、海河教育园区电子信息学院、海河教育园区广播电视大学、天津四中新校区、济宁文化中心群艺馆等规划设计项目30余项、建筑项目100余项;其中,主持市级重点项目获得部、市级优秀规划设计奖项20余项。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践行“规划·建筑·景观”的全过程一体化设计的思想理念,致力于文化建筑公共空间的现代表达,先后有多项作品获国家级奖项。

  报告PPT(部分)—

  本文PPT节选于2019年10月在天津召开的第五届养老产业发展暨适老建筑与设施科技论坛。

新浪地产

建筑师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师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