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行业深度交流学习国际最佳实践经验- BOMA中国年会于沪盛大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全行业深度交流学习国际最佳实践经验- BOMA中国年会于沪盛大举行

提要:2019BOMA中国行业年会于9月5/6日在上海顺利举行,在一天半的深度广泛交流学习中,共有2653人次参加了本次行业年会,现场嘉宾积极参与主论坛、项目考察、分论坛等环节。行业年会通过主论坛、分论坛、供应商展览、项目考察、TOBY晚宴等丰富环节,从先进理念、落地成果、实践经验多个维度探究国际最佳实践推广实施以及资产保值增值的秘密。

  2019BOMA中国行业年会于9月5/6日在上海顺利举行,在一天半的深度广泛交流学习中,共有2653人次参加了本次行业年会,现场嘉宾积极参与主论坛项目考察、分论坛等环节。行业年会通过主论坛、分论坛、供应商展览、项目考察、TOBY晚宴等丰富环节,从先进理念、落地成果、实践经验多个维度探究国际最佳实践推广实施以及资产保值增值的秘密。

  2019BOMA中国行业年会主会场-国内外嘉宾精彩分享速递

  全球商业地产行业的未来

  BOMA国际总裁-Henry Chamberlain先生:分析2019年预计营业额,综合收益率资产类型、全球投资回报展望等内容,结合实践项目案例,探讨零能耗建筑、联合办公等发展趋势。

  商业地产领导力

  BOMA国际现任主席Scott Jones:多年来,商业地产行业都在努力寻找并挽留下一代更优秀的人才。

  BOMA商业地产首个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发布介绍-CMCP证书

  BOMA国际总裁-Henry Chamberlain先生:CMCP将为商业地产个人的早期职业生涯提供认可,并提升个人对公司的价值,增加个人获得额外岗职与工作的机会。

  《2019中国商业地产科技趋势报告》

  中信资本房地产部执行董事BOMA中国研究委员会主席 张平 FRICS  CCIM:在快速的社会与科技变化中,对科技带来的益处,要保持开放的心态;寻求能通过其他服务优先集成和协作的科技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重视广泛和深度的利用科技,幵从中充分获益。

  《商业地产风险管理系列——标准指南解读》

  江森自控中国区楼宇管理及弱电智能化 业务总监 孙靖 博士:智能楼宇以每年15%~34%的速度增长。 业主与管理者面对复杂的智能楼宇管理系统,在了解智能系统的风险漏洞后,还要考虑网络激增的风险。

  《REITs 是杰出的资产管理经理》

  COS-Capital高级执行总裁 陈李健 先生:亚太地区的REITs方兴未艾,前程似锦,不但正在吸纳更多的高品质资产,而且越来越受到机构与个人投资者的青睐!

  《国际化资产管理经验分享》

  中海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唐安琪 女士:在行业不断受到供需、宏观经济乃至海外优质资产持有者冲击的今天,本土发展商如何借鉴海外资管经验,融合自身优势,实现中国商办资产管理市场的弯道超车。

  《有效能源管理与租赁竞争力》

  加拿大BOMA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副主席 Lillian Lai-Ngor Tummonds 女士:作为 Green at Work项目的一部分,我们会确定年度目标,以今年为例,我们预计全年节省3%能耗。

  《BOMA中国2019年商业地产能源管理运营调研报告》

  仲量联行物业与资产管理部中国区业务开拓总监 华东及华中区负责人张启威:用行业数据说话,协助您从设备设施节能计划到软硬件联动配合,能源认证了解现今行内能源管理的大体信息,为您提供衡量比较的数据。

  《绿色租约对资产价值的影响》

  Cushman & Wakefield 大中华区租户研究主管 华东区研究部主管 Shaun Brodie 先生:绿色租赁是创造业主与租户双赢的协议,有助于实现更高能源效率、更好的企业形象、更低的运营成本、更安全的工作环境。

  《绿色租户指南》解读

  BOMA中国培训与发展委员会主席  萧惠君 女士:商业建筑是巨大的资源消耗者,可持续性越来越受到投资者、客户、股票分析师的关注,《绿色租户指南》有助于项目制定可持续发展计划。

  《迈向新时代:中国办公楼市场发展趋势解析》

  仲量联行中国区研究部执行董事中国区研究部总监 姚耀 先生:科技新媒体公司成为租赁需求主力,市场新增供应集中在新兴区域,面对大量市场供应压力,市场分化显著加剧。

  《打造更好的租户体验》

  BUILDING ENGINES研究主管 Phil Mobley:在当前的工作大环境下,用户看待空间的角度与管理者有所不同。越来越多的租户将办公空间看做是吸引人才的因素。

  《BOMA中国2019年商务楼宇租户满意度基准报告》

  中信资本房地产部执行董事BOMA中国研究委员会主席 张平 FRICS  CCIM:《BOMA中国2019年商务楼宇租户满意度基准报告》明确您的项目租满水平与行业水平差距,以及在哪些租户关注领域有待提升。

  主论坛汉化国际标准/指南发布

  国内外嘉宾采访环节

  主论坛进行过程中,国内外嘉宾分别接受来自国内地产行业媒体的采访。就本次会议主要核心内容做进一步解答。

  2019BOMA中国行业年会主会场-分论坛精彩内容呈现

  年会分论坛27多家企业代表分享运营管理优质解决方案经验。60多家展商带来行业科技的创新与生产力,以及面对的管理难题的最佳方案。

  分论坛演讲

  分论坛一、建筑环境管理与资产价值

  依托于BOMA BEST?认证十大领域、16个最佳实践,分享建筑环境管理最佳解决方案。助力国内企业构建可持续发展建筑环境。

  分论坛二、楼宇智能化助力提升资产行业竞争力

  助力业主与管理者面对高科技进步始终做出正确决策,提升资产国际竞争力。

  分论坛三、能源管理对资产价值的影响

  分论坛三深度解读建筑能源管理体系搭建,打造完善能源管理计划,发现节能的最优解决方案。

  分论坛供应商展览

  共有60多家企业参加供应商展览,参展人数达1380人。此次展商除了展示先进的技术、工具、服务外,不少企业还展现出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的实力。

  BOMA中国行业年会TOBY晚宴

  晚宴期间,BOMA中国盘点过去一年在商业地产行业取得杰出成就的项目。同时对深耕商业地产专业领域的行业人士,颁发资格证书。

  远洋·光华国际获BOMA国际360认证

  远洋·光华国际C座继COE认证后,于2019年7月再次赢得BOMA国际360认证。BOMA国际代表在TOBY晚宴中向项目方与管理团队正式授予此荣誉。

  表彰上海中心大厦荣获BOMA“全球创新大奖”

  今年6月,上海中心大厦在众多国际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BOMA“全球创新大奖”,由此上海中心也再次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树立了新标杆。BOMA中国对上海中心大厦获此殊荣进行表彰,上海中心十大供应商企业联合恭祝。

  全球TOBY大奖公布

  BOMA国际现任主席 Scott Jones 先生公布全球十六大类TOBY大奖得主,向行业展示项目与管理团队风采。

  BOMA中国第二届BBSP顾问证书颁发

  19年7月第二届学员经过层层考核,拿下BBSP顾问资格,TOBY晚宴当天,BOMA中国执行董事、BOMA中国培训与发展委员会主席共同为学员颁发证书。

  中国五大COE认证项目

  颁奖环节最后,BOMA中国常务副主席对中国率先获得COE认证的五大项目进行了介绍。

  BOMA中国行业年会项目考察

  上海中心大厦

  上海金虹桥国际中心

  德国中心

  江森亚太区总部大楼

  感谢以下企业对2019BOMA中国行业年会的大力支持

  1907~2019百年BOMA

  屹立行业国际之巅

  BOMA (Building Owners and Managers Association/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是成立于1907年的国际联合协会,一百多年来,成千上万的行业人士在此分享实践经验,集体的智慧共同打造出BOMA这一行业专业交流平台。BOMA遍布全球17个国家,并根据全球超过16亿平方米商业地产最佳实践提炼出一整套资产管理的国际最佳实践规程与实用工具。会员主要由(银行、保险、信托、基金、开发商)持有资产的业主与管理者、资产管理、物业管理以及相关上下游专业供应商组成,覆盖全球80%的地区和城市. BOMA在建立全球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国际标准和教育培训上做出了重大贡献和成就, 现已成为全球商业地产资产管理领域行业中具有领导作用的代表机构。

新浪地产
关键词:

BOMA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BOMA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