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巨野县开展人员密集场所电梯使用安全专项检查_新浪地产网

菏泽巨野县开展人员密集场所电梯使用安全专项检查

提要:为全面做好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复工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扩散传播,规范疫情防控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使用,菏泽巨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人员密集场所电梯使用安全专项检查。

  为全面做好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复工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扩散传播,规范疫情防控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使用,菏泽巨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人员密集场所电梯使用安全专项检查。对巨野卫健委、北城医院、县人民医院、佳和购物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电梯使用维保、资料归集、清洁消毒进行了检查指导,切实从细微环节入手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确保在电梯这一病毒重点传染区域不留隐患和死角。

  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电梯监管的防控工作,并且把电梯使用作为防控重点,宣传使用电梯防控安全知识,检查轿厢通风设备运转情况,指导电梯使用单位加强电梯轿厢、轿门、按键、扶手带等关键部位的清洁消毒工作,在显著位置公示电梯消毒情况,督促其加强与维保单位的沟通联系,及时排除电梯故障或异常情况,要求维保单位切实做好电梯的维护保养工作。目前,已对二十余家单位的电梯进行了安全检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