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监察检验 维护电梯安全_新浪地产网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监察检验 维护电梯安全

提要:疫情期间,为保障医院商场等民生场所的电梯设备安全有效运行,积极主动作为,开展疫情期间电梯安全监察及检验工作。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疫情期间,为保障医院商场等民生场所的电梯设备安全有效运行,积极主动作为,开展疫情期间电梯安全监察及检验工作。3月5日,得知双鸭山双矿医院电梯在2020年3月末到检验周期。为确保电梯不因超期而影响使用,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电梯监察及检验人员,于3月6日对该院电梯进行细致的检验。

  因为是疫情期间,检验工作开展的难度相应增大。一方面人员出行需要层层检查,另一方面,因为医院曾经收治过新冠肺炎病人,所以进出必须要做到全面的消毒和防护。虽然检验工作很辛苦,检验过程有感染病毒的风险,但检验质量并没有打一丝折扣,监察及检验人员并没有退缩。

  经过检验,监察及检查人员针对双鸭山双矿医院电梯一些不符合检验规程的项目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使用单位立即整改,排除安全隐患。同时,指导企业制定疫情期间电梯应急预案,指导电梯管理人员做好疫情期间电梯的使用和维护保养,要求加强疫情期间电梯侯梯厅、轿厢、按钮、部件的通风和清洁消毒工作,落实好值班制度,确保电梯安全运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