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攻坚疫情!中消云·泰和安驰援广西版“小汤山”医院建设_新浪地产网

众志成城,攻坚疫情!中消云·泰和安驰援广西版“小汤山”医院建设

提要: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确保感染病人得到集中隔离收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建设广西版“小汤山”医院,参考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改扩建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收治医院。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确保感染病人得到集中隔离收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建设广西版“小汤山”医院,参考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改扩建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收治医院。疫情就是命令,时间紧迫,中消云·泰和安火速驰援,为广西版“小汤山”医院支援一批智能无线烟感,助力该医院顺利安全落成,为收治病患提供全面的消防安全保障。

  中消云·泰和安助力广西版“小汤山”医院建设

  紧急驰援 全力战“疫”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建设广西版“小汤山”医院集中收治病患迫在眉睫,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中消云·泰和安在接到广西版“小汤山”医院建设支援的通知后,迅速响应,集结力量,在我司做的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的防火解决方案基础上进行优化调整,并结合广西版“小汤山”医院建设项目图纸,优先采用智能无线烟感方案,该方案具有无线布线、手机集中管理、远程监测、多途径告警等特点,达到项目建设的相关要求,保障医院能快速建设落成,以便于集中收治新冠病患,全力战“疫”!

  ▲中消云·泰和安助力广西版“小汤山”医院建设

  建设快一秒,安全多一分。在广西“小汤山”医院完成主体病房和基础实施施工完工后,中消云·泰和安工作人员开始进行智能无线烟感的安装调试工作,为保障广西版“小汤山”医院能如期收治病人。中消云·泰和安技术人员与施工方连夜赶工安装调试,结合智能无线烟感的在线远程调试的优势,远程开通平台账号,在线设置烟感参数等等,大家通力配合,日夜兼程,展开一场与时间赛跑的较量。

  ▲中消云·泰和安工作人员安装智能无线烟感

  目前,中消云·泰和安广西版“小汤山”医院的首批智能无线烟感已全部安装调试完毕,为该医院的涉及100多个病房及相关公共区域提供全面的消防安全保障,提升医院的火灾智能化防控水平。

  为及时收治病人,保证收治患者得到规范化的治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已经做好相关准备。该院党委书杨建荣表示,医院选拨了一批医务人员接受专业培训,并购买了一批特殊医疗器械设备,接收工程后,第一时间便能让病区投入使用。

  众志成城,攻坚疫情。中消云·泰和安作为一家有责任感、有担当的消防企业密切关注疫情情况,快速响应,集结力量,克服困难,火速攻坚,为广西版“小汤山”医院的火灾防控提供安全保障,为治愈病患提供安全环境,践行“让天下没有火灾 让社会更加安全”的使命,助力广西版“小汤山”医院的顺利安全落成!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西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泰和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泰和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