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建武汉火神山医院抗击疫情,中消云-泰和安在行动!_新浪地产网

援建武汉火神山医院抗击疫情,中消云-泰和安在行动!

提要:当前,我们处于非常时期,全国人民都在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展态势。截止2020年1月31日15:53分,全国确诊新型肺炎9745例,疑似15238例,治愈177例,死亡213例。令人悲痛的是,这个数据还在不断上升。

  当前,我们处于非常时期,全国人民都在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展态势。截止2020年1月31日15:53分,全国确诊新型肺炎9745例,疑似15238例,治愈177例,死亡213例。令人悲痛的是,这个数据还在不断上升。

  为了抗击疫情,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由中建三局牵头,武汉建工、武汉市政、汉阳市政等三家企业参建的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也在火速建设中。据悉,火神山医院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床位,并于2月3日交付投用。在这期间,中消云?泰和安也在为火神山医院的建设提供助力。

  截止今天,武汉火神山医院箱式病房吊装基本完成,向昼夜奋战的一线建设者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进度

中消云?泰和安助力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捐赠1500个智能烟感

  面对紧张局面,全国各级各部门都在积极开展防控工作,中消云?泰和安作为消防领域知名企业,与众多企事业单位一道,快速响应,鼎力相助,共克时艰。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全方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并与武汉相关政府机构取得联系,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紧急协调武汉机构及全公司资源全力支持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建设,为该医院捐赠一批智能烟感1500个,为火神山医院的火灾防控提供安全保障,为治愈病患提供安全环境,践行“让天下没有火灾 让社会更加安全”的使命,助力火神山医院的尽快安全落成。

  目前,中消云-泰和安捐赠的1500个智能烟感已经顺利送达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

▲中消云?泰和安助力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面积  

建筑面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面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