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云·泰和安助力泉州市传染病医院项目建设_新浪地产网

中消云·泰和安助力泉州市传染病医院项目建设

提要: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保卫人民生命安全,泉州市政府于2020年1月26日决定建设泉州版“小汤山”项目——泉州市传染病医院。

  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保卫人民生命安全,泉州市政府于2020年1月26日决定建设泉州版“小汤山”项目——泉州市传染病医院。疫情就是命令,在这重要时刻为有需要的地方提供充足的消防设施保障。中消云·泰和安向泉州市传染病医院提供一批独立式烟感设备,助力泉州市传染病医院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战胜疫情担负起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

  现场图

  泉州市传染病医院建设现场图

  中消云·泰和安助力泉州市传染病医院建设

        全力以赴 共抗疫情

  为确保该项目顺利建设完工,中消云·泰和安厦门机构快速响应,紧急部署建设方案,结合武汉火神山医院、日照防疫病房、湖北鄂州“小汤山”医院以及济宁“小汤山”医院等项目建设经验,选出一系列符合项目建设标准的消防报警设备,例如独立式烟感等。中消云·泰和安厦门机构的技术人员争分夺秒赶赴现场,配合施工方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目前该项目的安装调试工作已全部完成,为泉州市传染病医院的涉及病房及相关公共区域提供消防安全保障,确保该医院能如期收治病患。

中消云·泰和安支援泉州“小汤山”医院建设

  自新型冠状疫情爆发以来,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时刻牵动着全国上下14亿人民的心头,是14亿人的众志成城,让人间充满了温暖和爱。越是被隔离的地方,越要保证消防安全,人安全,心安全。中消云·泰和安作为一家有责任感、有担当的消防企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践行“让天下没有火灾,让社会更加安全”的使命,助力泉州“小汤山”医院的尽快安全落成。泉州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泰和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泰和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