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征北战抗击疫情,东方雨虹驰援湖北安陆、山西晋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征北战抗击疫情,东方雨虹驰援湖北安陆、山西晋中

提要:抗击疫情的地方,就有东方雨虹人的身影。从大年三十开始,东方雨虹及其合伙人已经参与了十余个防疫应急项目的建设、扩建工作,包括驰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西安公共卫生中心、荆门掇刀“小汤山”医院应急项目、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应急项目、黑龙江疫情防控备用集中救治医院、山东费县人民医院新冠隔离楼等。

  来源:东方雨虹

        抗击疫情的地方,就有东方雨虹人的身影。从大年三十开始,东方雨虹及其合伙人已经参与了十余个防疫应急项目的建设、扩建工作,包括驰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西安公共卫生中心、荆门掇刀“小汤山”医院应急项目、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应急项目、黑龙江疫情防控备用集中救治医院、山东费县人民医院新冠隔离楼等。

  凭借排除万难并因地制宜的设计、高品质的材料及调度能力、完善的施工工艺、高水准的技术工人队伍,东方雨虹人圆满完成了多项防护工程,受到项目方的认可。近日,东方雨虹人持续南征北战,踏上支援湖北孝感、山西晋中的战“疫”之路。

  (东方雨虹芜湖工厂对物资运输车消毒)

  多地工厂联动,支援孝感安陆“小汤山医院”

  据了解,安陆市“小汤山医院”分两期,设置床位418个床位,第一期预计2月15号完工。接到安陆“小汤山医院”的建设通知,东方雨虹合伙人河南杰宏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在人员、材料、易感染等困境下,攻艰克难,紧急启动支援项目。相关负责人以完成任务为第一责任,紧急调运自身存货,组织一线专业施工人员,并于2月11日、12日从东方雨虹荆门工厂、芜湖工厂分别调运13090平方米与1910平方米自粘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为整体工程如期完工打下基础。

  (东方雨虹荆门工厂运输支援物资)

  据介绍,安陆“小汤山医院”采用集装箱式板房方式,方便快速搭建、拼装,现场四十多台施工机械、400多人日夜奋战,各个工种、各种工序同步进行,施工进展快,院区初具雏形。

  (安陆“小汤山医院”东方雨虹施工现场)

  合伙人总经理亲上阵,助力山西晋中应急项目

  历经9个昼夜的紧张施工,山西省晋中市传染病医院急需增设CT检查室用房顺利交付使用。据介绍,该项目主体为钢柱梁框架,建筑面积363.81平方米,由山西晋建集团承建。其中的屋面防水工程由东方雨虹合伙人陕西鲁泰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倾力打造,应用产品为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山西晋中项目施工现场)

  面对工期紧,工人均未返回这一情况,总经理常红恩紧急调动库存材料,带着自己的两位项目经理亲自上阵,高质高效地完成了400多平米的屋面防水工程。在晋中市领导考察中,特别强调了防水工程一定要做好。常红恩自信地表示:“我们的材料和施工经得起考验”

  都说天佑中华,其实也是无数的中华民族儿女在护佑中华,愿更多人行动起来,让疫情早日散去,让春天早日来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