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万难 东方雨虹紧急驰援哈尔滨“小汤山”医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突破万难 东方雨虹紧急驰援哈尔滨“小汤山”医院

提要:2月8日晚上八点,正处于元宵佳节,东方雨虹合伙人哈尔滨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富广集结当地工人驰援哈尔滨“小汤山”医院,突破缺少工人、天寒地冻、时间紧急等困难,连夜抢工期,施工十余小时,于9日凌辰6点完成超过1000平方米SBS防水卷材施工,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2月8日晚上八点,正处于元宵佳节,东方雨虹合伙人哈尔滨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富广集结当地工人驰援哈尔滨“小汤山”医院,突破缺少工人、天寒地冻、时间紧急等困难,连夜抢工期,施工十余小时,于9日凌辰6点完成超过1000平方米SBS防水卷材施工,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鍥剧墖 1_meitu_1.jpg

  据介绍,黑龙江省紧急征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哈南分院,将其改造成为符合甲类传染病的疫情救治医疗中心。哈尔滨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多年来良好的施工口碑,火线受命,负责承接该项目的防水工程。

鍥剧墖 2_meitu_2.jpg

  此时,哈尔滨为对抗疫情已经暂时进入封城状态,平时的主力防水工人春节返乡未归,想组织起一支施工队伍非常困难。张富广紧急调用出仓库中储备的防水卷材,又想方设法联系到了一批当地施工技术过关的工人,舍小家顾大家,为抗击疫情打一场“硬仗”。

  “虽然已经立春,哈尔滨还是零下二十四五度,天寒地冻,滴水成冰。这给项目施工带来一些难题。”张富广表示。为了突破温度太低,防水材料不能施工的难题,张富广与项目方协调现场备用库房,带领团队将材料存放于室内缓到常温状态,在施工时需要一卷一卷从室内拿,以顺利完成项目。

  紧急疫情,刻不容缓。为了加速完成项目,现场采用交叉作业,项目方完成一部分地坪,东方雨虹完成一部分防水卷材铺设工作,与时间赛跑,为哈尔滨“小汤山”医院建设加速度。

  张富广表示,“在这个举国抗击疫情的非常时刻,能用自己的专业和资源亲自带队作战是非常有意义的,能被推荐来负责哈尔滨“小汤山”医院的防水工程是对我及团队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此次抗击疫情中,东方雨虹苛尽职守,联合分子公司及各地合伙人驰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荆门、苏州、蚌埠、贵州等全国多地的防疫应急项目,传递“真、善、美”企业价值观,践行社会责任,弘扬大爱。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