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东方雨虹线上内训,单日3500人在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疫情当前东方雨虹线上内训,单日3500人在线

提要:越是困难越要奋勇向前,全国各地防疫应急医院在紧锣密鼓建设中,东方雨虹在武汉、荆门、苏州、西安、贵阳等地一线支援,从土工布、防水材料到施工全线支援。疫情当前,东方雨虹一边尽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一边组织内训开启新征程苦练内功。

  越是困难越要奋勇向前,全国各地防疫应急医院在紧锣密鼓建设中,东方雨虹在武汉、荆门、苏州、西安、贵阳等地一线支援,从土工布、防水材料到施工全线支援。疫情当前,东方雨虹一边尽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一边组织内训开启新征程苦练内功。

  2月5日,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以下简称工建集团)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启2020年开年第一课,为期五天,仅当日3500人同时在线听课。


  内训伊始,东方雨虹董事、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向锦明表示:“非常时期,要用非常手段渡过难关,在保证健康和安全的同时,仍要以客户为中心,克服困难满足客户需求。今年内训突破以往的线下形式,改为线上,充分利用五天时间,各部门组织好培训,扎扎实实地学习产品、技能、市场等内训课程,提升自身能力,以更好地服务客户。”

  工建集团总裁张志萍作开班致辞。她介绍了疫情发展情况,强调所有员工要做好防护措施,带好口罩勤洗手。同时,她还介绍了东方雨虹参建全国各地应急项目情况 ,目前正在参与的应急项目十余个。“要在危机中保持理性,践行东方雨虹的社会责任。”张志萍表示。

  据介绍,开年内训中,市场、项目管理、新产品等方面的课程排在首日,PC、手机端均可学习,实施扫码签到,每节课安排提问答疑环节,在课后会进行复盘讨论及考试,在线学员通过扫码考试并计入考核。

  东方雨虹主张“创新为剑”,以学习力提升创新力是东方雨虹打造团队建设的重要途径。在学习力的培养方面,东方雨虹早在2013年就开始施行“学分制管理”,开发G直播等学习工具,并于去年4月上线“e企学”网络学习平台,将全员学习进行到底。

  开年内训,也是东方雨虹的传统动作,每年年初由集团、分子公司及各单位组织线下培训,增强服务能力。今年,面对全国突如其来的疫情,东方雨虹内训由线下调整为线上,以期危机时刻不忘初衷,继续学习,继续奋斗,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使命,守护美好人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