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老庄镇多家石材企业齐心协力战疫情_新浪地产网

镇平县老庄镇多家石材企业齐心协力战疫情

提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歼灭战冲锋号吹响以来,镇平县老庄镇动员社会各界出智出力、献计献策,通过筹集防疫物资、资金,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全力确保全镇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旅商融媒)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歼灭战冲锋号吹响以来,镇平县老庄镇动员社会各界出智出力、献计献策,通过筹集防疫物资、资金,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全力确保全镇群众生命安全。

  自2月5日捐款捐物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各行各业又陆续上演爱的交响曲。2月6日至7日,连续两天已有12家石材企业捐款48.3万元。

  其中位于该镇余堂村境内的众淼石材有限公司、镇平县方磊石材有限公司、镇平县益达石材有限公司、镇平县万富生石材有限公司分别捐款5万元,镇平县冠磊石材有限公司捐款3万元;位于马家场村境内的镇平县有道材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富鑫石材公司捐款5万元,广磊石业、润兴石业、众磊石材分别捐款3万元,富石通石材公司捐款1万元,华鑫石材捐款3千元。集镇一家私人诊所在为老庄镇捐赠方便面50余箱的同时,又为柳铺泉镇捐赠了方便面,爱的火种不断蔓延,奉献精神难能可贵。

  截止目前,该镇共筹集捐献资金近60余万元、防护服20套、口罩500余个、方便面等食品4000余箱,社会各界的爱心已被紧紧凝聚,战胜疫情的决心更加坚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