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集团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院捐款慰问_新浪地产网

中德集团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院捐款慰问

提要:2月10日下午,通过长治市红十字会、长治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和平医院、长治市医院捐款慰问,长治市潞州区工商联主席王鹏、中德集团总裁程杰等先后来到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长治市人民医院,向两家医院各捐赠5万元,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来源:中德集团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疫情如火,分秒必争。2月10日下午,通过长治市红十字会、长治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和平医院、长治市医院捐款慰问,长治市潞州区工商联主席王鹏、中德集团总裁程杰等先后来到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长治市人民医院,向两家医院各捐赠5万元,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面对疫情,医护工作者为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与牺牲。灾难无情人有情 ! 在这场充满艰难的战争中,中德集团投身其中,众志成城,参与疫情防控,并积极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集聚正能量。

       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山西中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德集团成立于2001年11月,总部位于长治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塑钢型材、塑料管道、铝合金、汽车轻量化零部件四大支柱产业,是一家集生产、科研、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民族民营企业。中德集团经过十九年的快速发展,产能持续增长,工艺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升,发展区域不断扩大,形成了集团化管理、区域化运作的经营管理新格局,是国内同行业的“五强”企业之一。公司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产品陆续出口到美洲、欧洲、东南亚和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立足山西、辐射全国、跨出国门”的营销格局。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中德集团先后与北汽股份、恒 大集团、富力地产、华润燃气、蓝光地产、碧桂园、中建七局、新希望地产、绿地集团、北大资源、龙湖地产、中建五局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小米控股纳恩博公司、法国欧朗、富士康、雅迪电动车、智能共享单车等强强联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做世界最好的门窗材料  造全球最优的塑料管道

  创行业尖端的汽车部件  中德制造让生活更美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