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 中德集团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_新浪地产网

共同战“疫” 中德集团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提要:2020年春节伊始,全国各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病情发生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德集团高度重视,董事长程田青立即要求公司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市领导关于疾病防控的重要指示,落实山西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疫情的一级响应,要求全体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率先垂范,为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长治市人民医院等各大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病区捐献门窗材料。

  2020年春节伊始,全国各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病情发生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德集团高度重视,董事长程田青立即要求公司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市领导关于疾病防控的重要指示,落实山西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疫情的一级响应,要求全体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率先垂范,为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长治市人民医院等各大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病区捐献门窗材料。集团总裁程杰亲自挂帅部署,集团执行副总裁张军领衔推进,紧急调拨赶制门窗材料,1月26日,大年初二晚上,首批疫情防控用门窗材料送往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协助医院建立隔离病区,防止疫情蔓延,为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贡献力量,承担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一道,万众一心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集团总裁程杰携疫情防控小组成员连夜组织调拨材料

 集团总裁程杰与员工并肩作战

  

  捐赠物资运抵医院现场

 长治分公司总经理马英现场指导安装

工人师傅安装门窗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集团董事长程田青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尽己所能,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力量。同时,中德集团也向全国支援一线的医护人员,向奋战在一线的湖北医护工作人员致敬,并送上平安的祝愿。

  山西中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德集团成立于2001年11月,总部位于长治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塑钢型材、塑料管道、铝合金、汽车轻量化零部件四大支柱产业,是一家集生产、科研、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民族民营企业。中德集团经过十八年的快速发展,产能持续增长,工艺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升,发展区域不断扩大,形成了集团化管理、区域化运作的经营管理新格局,是国内同行业的“五强”企业之一。公司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产品陆续出口到美洲、欧洲、东南亚和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立足山西、辐射全国、跨出国门”的营销格局。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中德集团先后与北汽股份、恒 大集团、富力地产、华润燃气、蓝光地产、碧桂园、中建七局、新希望地产、绿地集团、北大资源、龙湖地产、中建五局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小米控股纳恩博公司、法国欧朗、富士康、雅迪电动车、智能共享单车等强强联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