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丨立邦中国向湖北省咸宁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_新浪地产网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丨立邦中国向湖北省咸宁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

提要: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家居建材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纷纷驰援湖北,立邦中国向湖北省咸宁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全力支持湖北武汉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湖北加油!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家居建材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纷纷驰援湖北,立邦中国向湖北省咸宁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全力支持湖北武汉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湖北加油!

  1月29日,立邦中国向湖北省咸宁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当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捐款将用于支持当地采购疫情防控所需的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正压隔离衣、防护面罩、护目镜、消毒液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立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立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