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直击超级工程,随立邦解码绿色工厂的超级速度_新浪地产网

零距离直击超级工程,随立邦解码绿色工厂的超级速度

提要:高水准、超速度建成的湖南省最大电子类超级工厂吸引了多方关注:占地260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以上、规划产能1.5亿台智能终端,面向未来20年发展打造......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凭借工业4.0标准建造及超燃的建设速度,向世人展现中国最先进的工业化理念及最智慧的绿色科技。

  高水准、超速度建成的湖南省最大电子类超级工厂吸引了多方关注:占地260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总投资50亿以上、规划产能1.5亿台智能终端,面向未来20年发展打造......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凭借工业4.0标准建造及超燃的建设速度,向世人展现中国最先进的工业化理念及最智慧的绿色科技。

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效果鸟瞰图

  2019年9月18日,立邦中国工程事业部在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举行媒体观摩会,人民日报、环球时报、新浪地产(微博)、楼市、中国建材报、红网、华声在线、星辰在线、潇湘晨报、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等多家媒体亲临现场,聚焦工业4.0和中国智制背景下崛起的超级工厂,解码绿色工厂的超级速度!

媒体观摩会现场

  10个月完成26万平方米,超级工厂映射政府绿色智慧

  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建成的传奇速度一直为大家所津津乐道,项目二期建设中6489根桩基的施工仅用了52天,10个月即完成26万平方米的厂区建设,可见项目的速度与激情。

  超级工厂的超速交付离不开政府的大力引导与支持。湖南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王柏俊先生解读建筑节能行业发展现状和政策时表示:当下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不断提高建筑节能水平。湖南省也相应出台一系列建筑节能条例及政策,加强建筑节能,鼓励建筑节能材料推陈出新。

  一体板集保温、装饰等功能为一体,采用先进材料及工艺水平,工厂预制,现场装配,非常契合国家建筑工业化发展方向。而一体板外墙在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这一超级电子工厂的应用便是一份成功的“绿色样本”!

湖南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王柏俊解读湖南省建筑节能政策与发展趋势

  品质节能、提速增效,4万平米一体板外墙重磅呈现

  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主体工厂的顶部、动力站、垃圾站及员工宿舍等共4万平米的外墙均采用提速增效神器——立邦一体板。

立邦工程华中大区应用服务工程师 代传柱

  拥有一体板行业10年经验的工程师代传柱介绍:立邦一体板自重轻,单平方一体板重量是石材的1/4。安装采用粘锚固定,粘锚结合的安装方式更牢固,安全等级更高,无空腔,更防火,从而守护工厂20年外墙无忧。

产业园动力站外墙采用立邦一体板太空板效果

  为保障一体板的长效使用,坚持全体系的立邦一体板优选每个构成部件,高强度纤维水泥板、高强度聚合物砂浆、优质硅酮密封胶、高品质不锈钢锚固件、PA6尼龙材质高品质锚栓等共同筑建一体化外墙的“无忧标准”。

  13万平方200天交付:超级工厂背后的攻坚克难

  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望城速度、从无到有的超级工厂,主厂房面积共13万平方米,2018年10月主体工程才破土开工,200天即完成了厂房及动力站的施工交付。如此紧张的工期,如何确保外墙施工按期交付?

  立邦与合一集团战略合作共同建设湖南“超级工厂”

  工厂预制成型的立邦一体板,安装步骤仅为5道,远快于传统12道工序,可有效减少现场作业,大大提升施工速度,再加上配备充足娴熟的施工人员、常驻现场的管理人员及高效的施工设备与立邦专项技术团队协同作战,令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一体板外墙项目交付,品质和速度并驾齐驱!

湖南巨能合一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开松

  和媒体分享超级工厂激燃的施工故事

  在媒体记者问道,施工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非常棘手的困难?施工负责人唐开松笑谈,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的建设在开工后赶上长沙50年一遇的冰雪天气,还有长达两个月的持续降雨。如果采用传统的涂料产品,受诸多环境因素的影响和制约可能面临停工,会大大影响工期。但立邦一体板在五度以上的环境都能够风雨无阻地正常安装,全天候施工不受小雨小雪等天气的影响。

专家现场讲解施工难点及细节

一体板外墙细节

  谈到立邦工程,在众多国家大型公建项目如世园会中国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都有技术应用服务。据消息,立邦还将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经济开发区打造立邦新型材料华中区域生产基地,预计明年年底投产,提升品质供应服务。未来,媒体观摩会还将走近更多标杆项目,展示更多绿色理念。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建筑面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面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