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湖南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年会盛大召开_新浪地产网

2019年度湖南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年会盛大召开

提要:2019年度湖南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年会于2020年1月11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五强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年会主题“凝心聚力、铿锵前行”。

  2019年度湖南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年会于2020年1月11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五强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年会主题“凝心聚力、铿锵前行”,当天莅临年会现场有包括湖南省内、省外驻长房地产开发商的招标采购、成本职业经理人及协办单位代表约300名来宾,协办单位有:北京北元电器有限公司、长沙合和五金有限公司、长沙亚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雅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金海科技有限公司、汇源建材集团(石首)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及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年会分为下午场的分享交流研讨会和晚场的文艺汇演两个环节。分享交流研讨会邀请三名嘉宾分别作了《地产后规模时代的采购发展与创新》、及《建筑外表皮的成本控制与落地》三场深度讲演,涵盖了从新时代下房地产行业趋势到其中某个细分专业对招采成本岗位提出的新要求、新期望,引导同行们在新年伊始做好职业规划,坚定职业信念,不负韶华,“凝心聚力,铿锵前行”。

  湖南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于2011年12月31日正式成立,是由湖南省内房地产开发商招标采购、成本职业经理人共同发起组建,旨在联合更多开发商招采、成本同行创造专业知识深度研讨、热点新规及时交流、行业资源充分共享的非盈利性平台。

  联盟平台日常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线上互动包括在成员间在联盟微信群里的交流探讨,线下互动包括联盟成员不定期发起的热点、重点专题交流会,分享彼此间的得失经验,或是参观行业内样板工程,实地观摩学习等,彼此间互通有无,互帮互助,推动成员专业素养的提升、资源方面的扩充,最终达到共同提升本地招采从业人员整体专业水平的愿景。联盟每年组织的最大规模活动当属年会,通常在农历年末,由联盟热心成员组成的组委会策划安排年会活动,邀请全体新朋老友聚集在一起集中交流、增进友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采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采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