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品香茗话采购 优采江浙沪年终答谢会余香缭绕_新浪地产网

细品香茗话采购 优采江浙沪年终答谢会余香缭绕

提要:12月7日,江浙沪精英俱乐部答谢会来到上海绿地海外滩中心,以特色茶艺商学院的形式,为优采江浙沪精英俱乐部充实而又精彩的2019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房地产市场充满变化的2019年已经临近尾声,但优采商学院的精彩还在继续,江浙沪区域优采商学院也进入了最后的年终总结。这一年,优采商学院江浙沪区域精英俱乐部针对精装趋势、探讨智能家居、学智慧社区新趋势、向精细化采购管理迈进。在每一次交流中我们都求知问道,加深友谊,共同成长。12月7日,江浙沪精英俱乐部答谢会来到上海绿地海外滩中心,以特色茶艺商学院的形式,为优采江浙沪精英俱乐部充实而又精彩的2019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9年是房地产市场充满转变的一年,除了政策的调控,装配式内装、5G商用拍照发放等前沿的科技也开始直观影响住宅市场的需求。优采商学院的学员们今年除了在学业上蒸蒸日上,优采商学院也努力在每一个新领域与大家一同进步。本次年终答谢会,汇聚了中梁、绿都、华夏幸福、大发、金科、中庚、新城控股、旭辉、蓝城佳园、禹州、绿城、复地、阳光100、九龙仓、景瑞、仁恒等10余家房企的30多位俱乐部成员。茶艺商学院也从茶艺的由来、茶叶的种类、茶叶品质的评判标准、不同人群适合的茶叶种类等不同角度让学员们重新认识了茶这种成为中国名片的健康饮品。

  一切源于房企痛点  优采聆听房企需求核心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华东总监钟建平

  优采的2019年精彩纷呈,江浙沪区域全年的活动也丰富多彩。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华东总监钟建平首先在开场介绍中提到:华东区域今年的主要集中在合肥和南京。主要形式分为评审采购类活动、优秀企业的考察活动、商学院类的文化学习活动、和开发商的企业主题活动。优采江浙沪精英俱乐部2019年的最大特点就是课程源于房企痛点。我们一同开展了商学院门窗专场,为房企解决新防火标准发布之后的门窗采购新难题;走进了上海大华地产和南京金基地产,在这个“全民高周转”的行业氛围中,为大家展示了一条“小而美”的新路。全年的活动频繁、形式多样、轻松休闲、干货不断。明年,优采江浙沪区域精英俱乐部还将开拓皖北等多个分区,让更多的房企伙伴加入到这个大家庭。

  一切为了住宅品质  领军品牌奉献年终干货

  在分享环节中则由天振地板和立邦漆这两个精装修中必不可缺的产品做出了精彩的分享。

  浙江天振竹木开发有限公司国内营销总经理王振忠

  浙江天振竹木开发有限公司国内营销总经理王振忠在《交换空间新墙地材料的应用》分享中提到:购房者对室内环保非常关注,而在精装修工程中墙材地材又是其中的关键。浙江天振竹木开发有限公司,拥有竹木地板、PVC地板、WPC地板墙板、SPC地板墙板、MGO防火地板墙板等几大不同系列和规格的产品。能够从各角度满足住宅精装修中常见的防水、耐磨、防滑、阻燃、静音、无甲醛、弹性好等需求和痛点,能够很好地替代传统的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由于天振SPC、WPC地板由天然材料制造,并能够实现循环利用,优异的特性和结构更能够匹配如今的装配式内装趋势,总体的综合造价和安装时间均低于传统产品,因此获得了万科富力等房企的青睐,已经达成了战略合作。

  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产品部高级经理李蜀

  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产品部高级经理李蜀在《涂料发展趋势和涂料标准升级解读》分享中也提出:涂料行业中,标准化和标准升级无疑是最明显的趋势。由于房企进入规模经营,龙头房企销售金额的集中度持续提升,对于建筑部品的服务提出了标准化要求。标准化意味着产品标准化、效果标准化、体系标准化、工艺标准化、生产标准化;进而实现交付品质标准化,帮助房企和涂料企业提升规模和效率。住宅产业化也推动了众多新科技、新工艺在广大房企项目中的运用。节能装饰一体板、反射隔热涂料、自流平砂浆等新产品获得了更多的机会。精装修交付、绿色环保等宏观政策,也让住宅进入全体系化发展的时代。房企需要满足建筑整体装饰交付的需求;涂料企业需要满足行业环保升级的需求。为了应对如今出现的这几大趋势,立邦已经不再是一家单纯的涂料企业,更多地拓展到上下游地支持中,提供产品、设计、供货、培训、施工等全产业链服务。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天职咨询和海德泰克(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这两家企业的大力支持。

  天职咨询市场总监周信

  天职咨询市场总监周信在分享中介绍了全过程工程咨询中全链条服务的重要性。由于房地产存在大规模、高周转、跨地域等特点,因此是“类金融”行业。一线成本部门存在稳定、快速、高质量的咨询服务需求。天职咨询通过内嵌的培训体系、信息化的服务平台和对目标成本、合约成本的持续研发,解决房企造价咨询的核心痛点。

  海德泰克市场经理高振宇

  海德泰克市场经理高振宇也分享了海德泰克的品牌故事:海德泰克是真正拥有前置过滤器、全屋净水、全屋软水、末端直饮机等全屋水处理产品完整研发和生产能力的企业。在活性炭、RO膜、KDF等关键原材料环节,海德泰克一直坚持最高水准。进入国内市场之后,针对国内水质的特点,海德泰克在北美全屋水处理的标准上作出适当的改进,在众多中小学和迪斯尼乐园中的运用见证了海德泰克的高品质。

  优采精英俱乐部成立的初衷不仅仅是以沟通学习和共享资源的目的,更希望每一位成员能够成为真正的朋友。2020年优采俱乐部还将组织一系列的多彩活动,为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参与者和平台的伙伴提供充分交流的机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