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荣获“2019年中国B2B领域最具成长性企业”_新浪地产网

优采荣获“2019年中国B2B领域最具成长性企业”

提要:作为全面推动房地产产业链优质资源整合的综合型服务平台,优采凭借突出的表现荣获“2019年中国B2B领域最具成长性企业”。

  2020年1月8日,2019年中国B2B峰会在北京举办。作为全面推动房地产产业链优质资源整合的综合型服务平台,优采凭借突出的表现荣获“2019年中国B2B领域最具成长性企业”。

  本次峰会由B2B内参、产业互联网头条以及产业互联网雄鹰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国的一线主流投资机构、产业互联网、B2B领域的平台企业等1000余名行业精英参会,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B2B行业盛会之一。

  当前,以B2B企业为主体的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正快速融合发展,继消费互联网之后,以To B企业为代表的产业互联网正成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重点和焦点。本次年度奖评选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为推动中国B2B发展作出贡献的B2B企业、创业者和投资人。优采荣获“2019年中国B2B领域最具成长性企业”,充分彰显了B2B行业及专业机构对优采在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整合和数据信息服务方面的肯定。

  房地产领域,各企业对优质资源的需求十分迫切,但在供应链板块,整个产业的沟通是分散的。优采以企业个体为中心,搭建了供需双方的沟通桥梁,依托互联网为全行业提供供应链系统服务,帮助双方嫁接,推动有效的战略合作。成立8年来,优采从信息服务延展到数据研究服务、对接交流服务、促进交易服务、人才培训服务等十大体系,形成了全面推动产业链优质资源整合的综合型服务平台。优采倡导工业化技术与绿色科技的应用,倡导搭建产业互联网的管理与链接平台,倡导以数据赋能,完善服务,开拓新市场

  2018年3月,优采大数据服务云平台上线,进一步发挥地产数据优势。优采大数据服务云平台,是基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供应链合作数据、cric决策系统、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首选品牌交易数据库,形成以百强地产与配套产业链综合实力20强供应商服务商为核心的综合数据服务平台。优采云平台已拥有5W+的房企及供应链品牌会员企业,10W+的500强房企真实采购需求,并在房企拿地分析、拟在建项目分析、采购需求分析、诚信需求案例、供应商交易业绩、战略合作、项目选材案例、品牌数据库等方面拥有独一无二的全面数据服务能力。

  未来,优采将在采购标准、诚信评级、首选测评方面进行深化,同时也不局限于传统住宅建筑供应链,将业务延伸到酒店、医养、木业多种经营领域,并布局展览展示板块,完善综合服务体系,为地产开发商找到优质适配的供应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