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荣获“ 世茂集团2019年度战略供应商卓越奖”_新浪地产网

狄耐克荣获“ 世茂集团2019年度战略供应商卓越奖”

提要:12月19日,“2019世茂集团获奖战略供应商大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世茂集团携手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狄耐克应邀与会,同期荣获“ 世茂集团2019年度战略供应商卓越奖 ”。

  狄耐克再获世茂“卓越奖”

  12月19日,“2019世茂集团获奖战略供应商大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世茂集团携手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狄耐克应邀与会,同期荣获“ 世茂集团2019年度战略供应商卓越奖 ”。

  △ 狄耐克总经理缪国栋(右二)出席领奖

  据悉,本次评选结果是世茂集团继续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战略供应商进行了定级评估,并经过多轮严格评选,最终在2019年度参评的众多战略供应商中,评选出了5家企业荣获“卓越奖”。

  △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采购中心负责人陈嘉健为狄耐克颁奖

  公司总经理缪国栋先生、战略合作部吴良庆先生出席会议,与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采购中心负责人陈嘉健等领导、世茂各战略供应商共同见证过去一年的合作成果。

  △ 缪总(一排左三)出席会议

  并肩七载,砥砺前行

  作为中国百强地产之一,世茂集团开展了涵盖住宅、商业、酒店、主题乐园等多元的业务领域,更是在全国多个城市拥有多项地标类建筑。目前,世茂集团与狄耐克合作的产品涵盖可视对讲、门禁系统及停车管理系统、智能家居等,合作深度逐年增强。

  作为世茂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狄耐克更是随世茂“游历”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厦门等数十座城市,将智能化产品带至坐落于各个城市的世茂项目——

  厦门·世茂湖滨花园

  杭州·世茂华家池

  武汉·世茂锦绣长江

  青岛·世茂诺沙湾

  绍兴·世茂天樾

  成都·世茂睿选尚品酒店

  “非常感谢世茂集团多年来对狄耐克的信赖与支持,在合作过程中,狄耐克与世茂的合作品类越来越多,世茂一路伴随并见证着狄耐克的成长与发展。”缪总在会上发表感言时说道。

  狄耐克主要产品

  狄耐克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狄耐克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公共区域)

  狄耐克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智慧家庭)

  今年,恰逢世茂集团成立30周年,也是狄耐克与其牵手合作的第七个年头。在合作中,合作产品从最初的可视对讲,到如今逐步深入到智能家居、门禁系统、人车通行系统、智能梯控系统等领域,在时间的见证下,双方的手牵得越来越紧。

  同心同行,共赴高远

  狄耐克与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世茂们”,就如同一朵花上的花瓣,瓣瓣不同,却瓣瓣同心——心向每一位用户,心向新时代下的美好人居建设。

  去年,狄耐克凭借可视对讲产品荣获“世茂集团2017年度卓越供应商”,如今,一年时间过去,狄耐克的产品与服务再次受到世茂集团的认可。这是世茂对狄耐克的认可,也是世茂对狄耐克提出了更高希冀。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与世茂砥砺并肩,持续以智能精品为“智慧城市”进程赋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