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人脸识别楼宇对讲解决方案通过上海公安三所新地标检测以及上海技防办新地标验收_新浪地产网

狄耐克人脸识别楼宇对讲解决方案通过上海公安三所新地标检测以及上海技防办新地标验收

提要:近日,狄耐克人脸识别频频“有喜”——先是狄耐克人脸识别对讲系统与人脸识别门禁系统顺利通过上海公安三所新地标检测,而后,使用狄耐克人脸识别产品的多个新建小区项目又顺利通过上海技防办新地标验收……

  近日,狄耐克人脸识别频频“有喜”——先是狄耐克人脸识别对讲系统与人脸识别门禁系统顺利通过上海公安三所新地标检测,而后,使用狄耐克人脸识别产品的多个新建小区项目又顺利通过上海技防办新地标验收……由此可见,狄耐克人脸识别系列产品质量过硬、技术过硬,受到权威多家机构的认可。

  上海公安三所是公安部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有权威性和公正性的质检机构,主要涉及研究领域有网络安全、物联网、特种通讯、禁毒、反恐防爆、图像处理和传输以及社会公共安全防范技术等。

  上海技防办是负责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作的规划、管理和监督行政部门。

  日前,在上海安全防范报景协会举办的现行安防标准更新及解读等专业培训教程资料上,再现狄耐克风采。

  ▲狄耐克风采

  近几年,随着AI技术的发展,人脸识别越来越平民化。人们对出行效率和便捷度的追求,各地小区建设越来越智能化;而智能化的诞生,势必带来安防问题,在此情况下,现实对社区管理便有了更高要求。因而,“人脸识别”技术成为各社区物业管理的统一标准。

  狄耐克为解决安防这一问题,推出了《狄耐克智慧社区人脸通解决方案》,该方案涵盖了人脸识别对讲系统、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以及相关设备;同时解决了社区出入门禁管理以及业主安防问题。

  狄耐克人脸识别系统

  狄耐克人脸识别技术采用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算法,由狄耐克自主研发,可实现最快速度为0.4s的识别能力,助力快速、便捷、精准的智慧人居时代。

  ▲人脸识别产品集

 狄耐克人脸识别门禁系统

  狄耐克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基于狄耐克人脸识别系统,进行系统性拓展延伸。该系统增加了实时抓拍、开门联动、实名认证、多种方式开门等功能。再结合狄耐克自主研发的通行闸产品,可为社区的出入门禁安全提供快速、便捷的核验服务。同时,该系统可拓展接入公安系统平台,实现黑白名单管理、数据分析、记录存储、事件报警等功能,进一步保护公共社区和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狄耐克人脸识别对讲系统

  狄耐克人脸识别对讲系统,在狄耐克人脸识别系统基础上,进行多方位拓展,可实现点对点信号传输,点对多点,联网支持多通道同时呼叫对讲,联网线路不会存在占线现象。例如:当有访客时,业主可通过室内可视对讲,确认访客身份,给予放行。除此之外,业主可通过关注“微云门禁”公众号,可实现远程控制,实时掌握家门状态。

  ▲微云门禁

  狄耐克借助科技的力量,汲取信息化发展的潮流元素,致力打造“绿色、健康、舒适、便捷”的生态人居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