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智能家居获“十大匠心产品”奖项,在“生命住宅”构建方面持续发力!_新浪地产网

狄耐克智能家居获“十大匠心产品”奖项,在“生命住宅”构建方面持续发力!

提要:狄耐克智能家居荣获“2019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匠心产品品牌企业”奖项。

  狄耐克智能家居获“匠心产品”奖

  12月19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指导、《智能建筑》杂志社主办的“《智能建筑》智慧论坛暨2019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匠心产品品牌企业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狄耐克智能家居荣获“2019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匠心产品品牌企业”奖项。

  △ 狄耐克上海大区总监陆青(左三)出席会议并代表领奖

  狄耐克上海大区总监陆青女士出席会议,与在场的行业专家及智能化企业聚焦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智慧建设和武汉军运会智慧场馆建设等“超级工程”,并围绕智能楼宇、智能家居、智能会议系统、智慧医院等产业链展开探讨。

  △ 陆总与行业专家交流合影

  智匠心,致远大

  在5G、AI、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持续赋能下,新时代下的智慧城市建设高度也在刷新,智能家居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环节中的一个重要部分,用户对其也有了更高要求。狄耐克在智能家居领域有着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在本次智慧论坛上,狄耐克发布了新一代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住宅只有钢筋水泥,没有生命,无法真正做到与住户‘沟通’。那怎么办呢?于是,狄耐克开始布局‘生命住宅’相关方案的研发,最终,经过不断创新,将产品进行更新迭代,在真正意义上为用户打造了一个人性化的家。”陆总在论坛上详细阐述了狄耐克新一代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构建生命住宅。

  一个有生命的住宅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会学习

  会感知

  会思考

  会分析

  会联动

  会执行

  聪明的生命住宅

  一个有生命的住宅,肯定得有一个聪明的“大脑”,而这个“大脑”,即智能网关,也就是整个智能家居系统的“总指挥”。

  △ 狄耐克智能网关(三代)

  “统一指挥,服从安排”,这是狄耐克新一代智能家居系统的特点。也就是说,通过智能传感器感知后,智能网关会将各个智能家居单品连接并整合起来,让它们变成一个有思想、能感知的智能系统,可根据用户每天生活的不同情景自动让不同的智能家居设备为其服务,无需繁杂操作,即可为用户带来无感型的安全、舒适、健康、便利的智能生活体验。

  △ 狄耐克新一代智能家居系统 架构

  智能场景体验

  智能环境系统联动——当智能传感器检测到室内二氧化碳超标时,系统通过阈值分析超标数值,根据学习数据,自动选择开窗联动或选择新风联动机,并按需定位新风机的风速,为室内营造一个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环境,让房子自主呼吸,无需人工干预,有效节省能源。

  用户行为分析联动——通过人脸识别摄像头实时监测用户行为,根据AI算法对用户行为进行分析,再通过学习数据对智能家居子系统发出联动控制指令。如:老人摔倒,联动紧急求助系统;用户家里来客人,联动智能家居会客情景模式;用户心情不佳,联动AI语音机器人点播笑话助乐等,以关怀为核心,为用户提供最合时宜的家居体验。

  智能开关面板

  狄耐克智能传感器

  身处高速发展的智能家居行业,在创造无数惊喜的同时,狄耐克也深感创新压力的与日俱增。未来,狄耐克将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利用自身的研发优势,为广大客户打造更加丰富的智能家居精品,为智能建筑行业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