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筑“超级工厂”走进东方雨虹 全方位考察助力行业发展_新浪地产网

采筑“超级工厂”走进东方雨虹 全方位考察助力行业发展

提要:12月6日,采筑携手万科、信达等国内知名13家地产采购精英组成“超级工厂”考察团走进东方雨虹芜湖工厂,为行业供应链降本提效,促采供双方深度交流,推动行业发展。

  为了进一步突破地产供应链的“产品质量不稳定”、“交易环境不透明”、“供应链管理效率低”、“资金成本压力大”等房地产产业链四大难题,12月6日,采筑携手万科、信达等国内知名13家地产采购精英组成“超级工厂”考察团走进东方雨虹芜湖工厂,为行业供应链降本提效,促采供双方深度交流,推动行业发展。

  行程中,由行业协会专家、万科招采专家、采筑招采合伙人、联采企业招采负责人等组成的考察团与东方雨虹就防水行业采购联合招标、企业产品研发及质量管控等进行了分享与交流,针对供应链生态发展、创新研究升级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随后深入东方雨虹芜湖工厂,对EPS车间、装配一体化板车间、水性涂料及砂浆车间、改性沥青卷材车间等生产车间、检测实验室、智能化仓库进行参观,从研发实力、创新制造、质量把控、标准化服务等方面进行系统考察,全方位细致评估企业实力。

参观工厂

  据悉,2009年,东方雨虹与万科结下不解之缘,达成近10年战略合作。且在近两年来,通过采筑又与30多家的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多年来与采筑相伴相生不仅是对东方雨虹业务发展有支持,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保障也有相同的认知与共同的成长。”东方雨虹控股副董事长刘斌表示:“‘超级工厂’为以万科为代表的地产开发商与雨虹等行业龙头企业,提供了更直接快捷的交流平台,双方可以共同分享新产品、新理念、新趋势,更好地推动行业发展。”

东方雨虹控股副董事长刘斌

 “立”标杆 “驱”劣币 “助”百年大计

  据记者了解到,采筑首创的“超级工厂”项目,以考察团的权威性和走访企业的标杆性为特点,全方位、多角度、高标准为房地产行业的客户筛选领悟标杆合作企业。采筑电商平台市场合伙人徐阳表示:“此次选择考察东方雨虹,正是基于其近乎严苛的质量生命线,以及对科研创新的坚守。”

采筑电商平台市场合伙人徐阳

  在研讨会上,徐阳提出两大问题、“7”大服务模式,“4432”联合招标原则,表示此次超级工厂走进雨虹对建立绿色、透明、标准化供需双方共享资源平台,助力侧供给改革,推动行业实现’良币驱逐劣币’,百年建筑目标实现保驾护航有重大意义。

  质量为本

  研讨会上,“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始终认为,质量是公司的立足之本。”东方雨虹控股副董事长刘斌说到,“坚持产品品质为先,将为工业、民用、商用建筑基础设施建设提供高品质、完备的系统解决方案。”

  据悉,“质量第一、高效运营”的管理方针早已写入了《东方雨虹基本法》之中,且曾连续八年荣登“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防水材料类供应商品牌”榜首,频频赢得客户的持续认可。究其根本,与其坚持以国际标准自我约束,提供质量不亚于国际同行的产品和服务密不可分。

  标准↑+创新↑+品质↑=发展

东方雨虹控股市场中心总监徐萌

  东方雨虹控股市场中心总监徐萌针对当前行业集中度低,市场无序性等行业特点,提出立行业技术标准、升系统集成能力、促绿色环保发展、提服务需求响应4大企业发展方案。同时对企业生产产能、产品品质、研发格局、服务体系对服务体系以及市场覆盖范围进行详细介绍。提出“1小时响应,24小时现场响应解决,48小时问题解决”的极致响应服务方案。

东方雨虹工建集团研发中心技术总监丁红梅

  东方雨虹工建集团研发中心技术总监丁红梅认为研发实力是企业的核心内驱动力,从研发、产品质量管控,产品创新实力角度对东方雨虹进行分析,介绍“6”大联合实验平台、“2”大海外发展平台、“5”大过审管理制度等。表示在研发体系方面,东方雨虹以“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形成产品、应用、工程、工艺四大技术中心,并与美国里海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成立联合研发平台。

东方雨虹工建集团北方区总工程师许宁

  针对防水工程施工质量,东方雨虹工建集团北方区总工程师许宁表示,在标准化施工方面,东方雨虹积极建立专业化的施工队伍、标准化的施工管理、机具化的操作等体系,推动防水行业全面实现专业化、标准化。

  随着房地产行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技术创新、标准化工艺、科学化施工、品质发展,必将成为防水行业的必然趋势。此次采筑“超级工厂”走入东方雨虹,进一步促进供需双方交流与沟通,为构建高品质产品及系统服务赋能建筑行业平台,推动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绿色、智能化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工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工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