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上榜“绿色工厂”名单 工信部第四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公示_新浪地产网

宏源上榜“绿色工厂”名单 工信部第四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公示

提要:根据初步梳理,本次公示名单包括600余家绿色工厂、380余种绿色设计产品、 15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40家绿色园区。其中,防水行业的宏源防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榜绿色工厂公示名单。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6〕586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19〕45号)要求,7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就拟入选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7月18日至2019年8月7日。

  据悉,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包含绿色工厂名单、绿色设计产品名单、绿色园区名单、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名单这四项。根据初步梳理,本次公示名单包括600余家绿色工厂、380余种绿色设计产品、 15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40家绿色园区。其中,防水行业的宏源防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榜绿色工厂公示名单。

  宏源防水成立于1996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防水系统供应商。目前,下辖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宏源中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吉林省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宏源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五大生产基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九大运营中心,其产品涵盖铁路、道桥、市政、民建、工业、军工等防水领域,覆盖多数功能需求。入选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包含绿色工厂名单,是宏源防水发展历程上的又一重大突破。

  建材行业第四批公示企业名单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绿色工厂  宏源防水  

宏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