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荣获“新锐人物奖”_新浪地产网

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荣获“新锐人物奖”

提要: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凭借在有色金属领域的有力作为和其优秀的团队管理能力荣获“新锐人物奖”。

  12月2日-5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为感谢多年对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理事单位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经过评审组审定,在本次会议上给予隆重表彰。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凭借在有色金属领域的有力作为和其优秀的团队管理能力荣获“新锐人物奖”。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成立于1981年8月,受建设部指导、接受民政部监督管理,是中国金属结构行业唯一的全行业协会,目前共有4000余家会员,业务范围覆盖建筑钢结构、铝结构、门窗幕墙及配套、装配式建筑、建筑遮阳、采暖及建筑给排水等众多领域。

  本次会议由郝际平会长主持,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新一届理事会会议、常务理事会议,相继紧锣密鼓地召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十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决通过协会章程修订及协会内部管理相关议题,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的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监事会成员,会议上,通过票选,郝际平将继续担任新一届会长。

  本次会议还对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予以表彰。特别设立了“行业功勋奖”、“新锐人物奖”、“突出贡献企业”、“精准扶贫和行业活动先进单位"获奖的个人和单位,鼓励会员单位企业共筑门窗幕墙行业未来发展。

  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左8)上台领奖

  新锐人物—李伟萍

  李伟萍,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中共党员,从事铝材行业近二十年,凭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职业精神,以顾客需求为驱动,独创产业联盟盈利模式,实现厂商一体化。在全球各个地区设立了3000多家经销商网点+专卖店,亲自带队与60多家全国百强地产企业达成战略性合作关系,带领伟业由经营型向管理型、传统生产型向创新智造型、传统的“卖产品”向“卖品牌”、“卖服务”、“卖标准”“卖门窗系统解决方案”“卖个性定制”的现代综合营销模式的转变,始终走在可持续发展的正确道路上。

  伟业在铝途驰骋27年,是“亚洲品牌500强”,“国家绿色工厂”,拥有“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检验中心”平台,多年来,凭借“规模+技术+品牌+管理”的四驱发展模式引领中国铝型材行业。发展至今,已拥有伟业铝材、伟业门窗、伟业铝家具三大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卫生洁具、家居办公、定制家装等多个行业领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