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斩获“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荣誉_新浪地产网

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斩获“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荣誉

提要:11月9日,“高质效·新赛道·筑匠心”第三届优采供应链创新管理大会暨中房优采“奔跑8”周年会在北京盛大开幕。来自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的掌门人、决策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盛典。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获得“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荣誉,销售公司副总陈穗恩荣获“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优秀工程经理”荣誉。

  11月9日,“高质效·新赛道·筑匠心”第三届优采供应链创新管理大会暨中房优采“奔跑8”周年会在北京盛大开幕。来自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的掌门人、决策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盛典。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获得“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荣誉,销售公司副总陈穗恩荣获“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优秀工程经理”荣誉。

  秉承企业家精神 弘扬匠心匠魂

  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将推动供应链创新和建筑品质升级。敢为人先、求真务实的企业家精神能够促进企业创新,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坚实基础;积极的企业家精神能够为企业产品质量背书,促使企业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良好的形象,稳定消费者群体。工匠精神的目标是打造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工匠精神就是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为用户服务的精神。

  作为广东伟业集团的精神领袖,李伟萍表示:“工匠精神就是用挑剔的眼光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好”。伟业管理者有工匠精神,一线工人也有工匠精神”,从质检管理中心到检测检验中心层层把关,杜绝不良产品流向消费者,就是伟业对“工匠精神”和消费者最好的诠释。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央国家机关协会商会住建联合党委书记张力威为李总颁发奖项。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领军人物—李伟萍

  作为广东伟业集团精英领袖,出生80后的李伟萍从事铝材行业近二十年,凭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职业精神,以顾客需求为驱动,独创产业联盟盈利模式,实现厂商一体化、品牌价值化、渠道标准化、生产精细化、营销服务系统化等五化一体运营模式,引领终端市场。并根植本土,辐射全球,在全球各个地区设立了3000多家经销商网点+专卖店,行业覆盖面最广,能及时快捷为顾客提供最本地化的、最优质高效的服务。

  广东伟业集团在李伟萍的带领下,开始由经营型向管理型、传统生产型向创新智造型、传统的“卖产品”向“卖品牌”、“卖服务”、“卖标准”“卖门窗系统解决方案”“卖个性定制”的现代综合营销模式的转变。

  组建专属房地产企业服务团队,亲自带队以诚信的态度寻求合作伙伴,获得来自四面八方的肯定。迄今为止,广东伟业集团已经与100多家房地产公司合作,与60多家全国百强地产企业达成战略性合作关系,如碧桂园中海、融创、绿地万达富力 、旭辉 时代、首创地产等。伟业始终走在可持续发展的正确道路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