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清镇市委书记孙绍雪一行二度莅临伟业展开考察交流工作_新浪地产网

贵州省清镇市委书记孙绍雪一行二度莅临伟业展开考察交流工作

提要:2019年10月16日上午,贵州省清镇市委书记孙绍雪一行再度到访伟业开展深入交流及表达招商意愿,多维度探询合作机会,清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张涛、 清镇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权、广东省制造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卢狄耿等陪同考察。

  2019年10月16日上午,贵州省清镇市委书记孙绍雪一行再度到访伟业开展深入交流及表达招商意愿,多维度探询合作机会,清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张涛、 清镇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权、广东省制造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卢狄耿等陪同考察。

  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副总经理冯扬明等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双方召开座谈会,共商合作、探求互利共赢的机会。

  会议中,孙绍雪指出广东伟业集团目前所倡导的1+N铝应用三大品牌并驾齐驱的发展模式及伟业在铝挤压应用等有色金属行业的影响力均是很宝贵的资源。并就贵州目前对铝产业链的布局进行深度阐述,一是清镇市产铝数量多、品质好、自然资源丰富;二是现今也计划对全市的铝产业进行深加工,延长整个产业链;三是从省到市自上而下出台对铝产业的优惠与支持政策。非常欢迎如伟业这类行业龙头企业入驻清镇实现资源互助,互利共赢。

  李伟萍对孙绍雪一行此次的来访表示感谢,并表示,清镇市资源丰富,在地理上占据着重要的枢纽位置,后发优势显著。伟业铝材业务覆盖全国,与贵州的业务来往也较为密切,未来如有合适的合作机会,可与清镇市铝产业的发展实现资源互助,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孙绍雪一行等考察伟业车间及旗下展厅

  我司工作人员为孙书记一行介绍伟业核心技术

  此次孙绍雪一行来访肯定了广东伟业集团在铝挤压应用行业所取得的成绩与行业地位。就清镇招商政策双方通过深入交流,探询合作机会,对降低产业链成本,促进地方经济的长远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