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伟业集团官网全新升级上线_新浪地产网

广东伟业集团官网全新升级上线

提要:这是人们熟悉的伟业,却又让人耳目一新,设计融合伟业VI、科技元素、时尚元素,打造独一无二的Weiye style。

      还是您熟悉的伟业;

  不同的是,能让您过目不忘;

  伟业橙和科技蓝交相映辉;

  带给您全新体验

  卓越引领,全新而至

  伟业集团官网携三大品牌官网

  于2019年10月盛大上线。

  从型材到门窗、到铝家具

  集团网倾情体现铝定制“N+”可能

  线上品牌形象重磅升级

  这是人们熟悉的伟业,却又让人耳目一新,设计融合伟业VI、科技元素、时尚元素,打造独一无二的Weiye style。

  全新界面设计及交互设计,配合前沿网页开发技术,用户体验全面提升。相较于旧版本的官网,新的网站在页面设计、框架结构、浏览速度、数据资料等方面都做了全新的设计,为了提高浏览的高效,也使页面简洁美观,我们在右上角设置了隐藏式导航,并且在首页就设置了三大品牌各自的页面链接,更规范的分类、更高效的导航,更详细的信息,给客户朋友们带来更畅快的体验。

  三大品牌官网同步上线

  伟业铝材、伟业门窗、伟业铝家具三大品牌官网源于集团、却各具特色:

  伟业铝材

  科技与您同行

  探索铝建筑型材

  工业材·高精尖大型工业型材解决方案

  伟业门窗

  优雅品质体验

  伟业铝家具

  温暖爱家生活

  经销商线上服务全面铺开

  全新官网针对经销商线上服务进行重点开发,为广大经销商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体验。

  商务合作功能全新升级,为广大客商提供更详尽的招商加盟信息、加盟优势、线上意向提交等服务。

  响应式设计全方位兼容

  全新官网采用响应式网页设计技术,全面兼容主流PC、平板及智能手机,并全方位对接伟业各大微信公众号,无论您身在何处,点开weiye-alu.com,我们就在您身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