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伟业集团荣获“中国创新创造标杆的佛山企业品牌”奖项_新浪地产网

广东伟业集团荣获“中国创新创造标杆的佛山企业品牌”奖项

提要:9月9日,第七届“品牌佛山”系列活动迎来压轴大作——品牌经济升级研讨会暨“品牌佛山”授牌典礼在中欧中心举行,广东伟业集团作为佛山领军铝企受邀出席,凭借浑厚的品牌实力获得“中国创新创造标杆的佛山”殊荣。

  致力创新创造,勇担社会责任。9月9日,第七届“品牌佛山”系列活动迎来压轴大作——品牌经济升级研讨会暨“品牌佛山”授牌典礼在中欧中心举行,广东伟业集团作为佛山领军铝企受邀出席,凭借浑厚的品牌实力获得“中国创新创造标杆的佛山”殊荣。

  会上,广东伟业集团与美的集团、东鹏陶瓷、格兰仕集团、蒙娜丽莎集团、广东华兴玻璃、新明珠陶瓷、石湾酒厂等共同上榜“中国创新创造标杆的佛山企业品牌”殊荣。

  广东伟业集团销售总经理麦宗炜上台领奖(右四)

  第七届“品牌佛山”系列活动由佛山市委网信办、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佛山传媒集团、中海商学研究院粤港澳分院、佛山市企业联合会主办,佛山日报社承办。佛山日报社副总编辑李四清表示,“品牌佛山”系列活动以榜样力量助推佛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期待“品牌佛山”系列活动携手各界讲好佛山品牌故事,助力佛山企业走向全国、走向全球。

  “中国创新创造标杆的佛山企业品牌”奖项,旨在着眼于企业在科技创新创造、质量优化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智能制造应用等领域的突出表现,评选出了一批能代表佛山企业从“制造”向“智造”转变的典范;聚焦佛山企业品牌正能量传播而设置的“中国社会责任典范的佛山企业品牌”奖项,以社会责任履行、企业口碑形象等为主要考量指标,评选出了一批能催人奋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佛企标杆;

  伟业作为铝加工龙头企业,造铝27年,早已走在了提质增效的路上,2018先后获得“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佛山市细分行业龙头企业”“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等殊荣。

  伟业作为铝加工龙头企业将继续把标杆荣誉与责任同行,加速产业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布局坚守“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企业使命,以“质造+智造+创造”三部曲不断解锁建筑铝的N种可能,从铝材到全铝应用,走出一条新时代中国铝型材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