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天津公司召开合伙人招募大会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天津公司召开合伙人招募大会

提要:。意向合伙人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学习,深入地感受到东方雨虹生产一线的实际情况,公司的原料品质,生产实力,产品把控以及管理水平等,都给予了意向合伙人更多的放心与信心。

  11月26日,东方雨虹天津公司合伙人招募大会在河北唐山举行。本次大会以“共创、共赢、发展”为主题,来自天津的三十余名优质意向合伙人汇聚一堂,全方位地感受东方雨虹的产品生产、品质管理、品牌理念以及企业文化。

  期间,意向合伙人参观了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全面了解了公司产品的原料进厂质量把控、研发生产、出厂严格质量检测等程序。意向合伙人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学习,深入地感受到东方雨虹生产一线的实际情况,公司的原料品质,生产实力,产品把控以及管理水平等,都给予了意向合伙人更多的放心与信心。

  大道同行,共创共赢。东方雨虹期待与更多的合伙人精诚合作,打造共享平台,共拓双赢局面,共创辉煌事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