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东方雨虹上榜“2019湖南制造业100强企业”_新浪地产网

岳阳东方雨虹上榜“2019湖南制造业100强企业”

提要:未来,岳阳东方雨虹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抓新一轮技术和产业革命带来的机遇,通过创新发展,实现技术革新与成果的转化,为湖南省经济加快产业升级、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近日,由湖南省工信厅主办、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在长沙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湖南企业100强、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等榜单。岳阳东方雨虹入榜“2019湖南制造业100强企业”,排名第77位。

  该榜单参照国际上通行和中国企业联合会的做法,以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岳阳东方雨虹始终秉承节能与环保的宗旨,坚持”质量至上“,不懈提高自动化水平与创新能力。同时,不断完善产品体系、生产与供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成为东方雨虹辐射中南地区的重要生产基地。

  未来,岳阳东方雨虹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抓新一轮技术和产业革命带来的机遇,通过创新发展,实现技术革新与成果的转化,为湖南省经济加快产业升级、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湖南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