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规范商品房销售:购房人不得组织众筹购房_新浪地产网

江西规范商品房销售:购房人不得组织众筹购房

提要: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等机构,应在商品房销售大厅显著位置及指定的网站公示商品房销售价格有效时间,并警示购房人不得组织众筹购房、企业不得采取售后包租方式售房等信息。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据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消息,江西省住建厅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信息公示及售前告知行为的通知》,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等机构,应在商品房销售大厅显著位置及指定的网站公示商品房销售价格有效时间,并警示购房人不得组织众筹购房、企业不得采取售后包租方式售房等信息。

  通知指出,房地产开发企业或委托中介机构销售新建商品房的,设立警示栏,明确警示购房人: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不得为购房人垫付首付款,不得通过任何形式诱导购房人通过其他机构融资支付首付款,不得组织众筹购房等;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返本销售或者变相返本销售商品房;不得采取售后包租或者变相售后包租方式销售商品房。

  

资料图 中新经纬 摄

  通知要求,在楼盘项目用地地块内部配置有垃圾中转站、废品站、公共厕所、危险品仓库等设施的,在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前,房地产开发企业或中介机构应向购房人告知项目情况。

  此外,通知还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应加强对销售人员的专业培训,确保销售人员熟知项目规划设计、工程建设等情况以及房地产市场管理、信贷税收等方面的政策,严禁不符合项目实际或违反政策的误导和虚假宣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江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江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