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产业计量持续发力 助推陶瓷企业质量提升_新浪地产网

江西:产业计量持续发力 助推陶瓷企业质量提升

提要:近日,省计量院陶瓷产业计量中心筹建办联合该院热工、长度、质量和流量等部门的专业技术人员赴景德镇景华特种陶瓷有限公司开展免费计量检定校准服务和计量咨询服务,协助企业全面评估在用计量器具的准确性。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省计量院陶瓷产业计量中心筹建办联合该院热工、长度、质量和流量等部门的专业技术人员赴景德镇景华特种陶瓷有限公司开展免费计量检定校准服务和计量咨询服务,协助企业全面评估在用计量器具的准确性。

  为做好现场计量服务,该院陶瓷产业计量中心筹建办多次与企业联系,帮助企业梳理天平、电子秤、游标卡尺、量块、温度二次仪表、热电偶等计量器具的检校需求,并就企业反映生产中涉及的计量检测与控制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为落实省局服务产业发展,助推企业质量提升的要求,省计量院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和我省陶瓷企业的生产状况,确定以景德镇景华特种陶瓷有限公司为重点,开展计量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