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28批次陶瓷坐便器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_新浪地产网

市场监管总局:28批次陶瓷坐便器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提要:据通报,本次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四川等15个省、直辖市162家企业生产的163批次陶瓷坐便器产品,有2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2019年1月3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发布关于2018年自动电饭锅等34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据通报,本次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四川等15个省、直辖市162家企业生产的163批次陶瓷坐便器产品,有2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本次抽查依据GB/T 6952-2015《卫生陶瓷》、GB 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GB/T 26730-2011《卫生洁具 便器用重力式冲水装置及洁具机架》等标准的要求,对陶瓷坐便器产品的水封深度、坐便器水封表面尺寸、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排放功能、排水管道输送特性、水封回复功能、污水置换功能、卫生纸试验、便器配套要求、安全水位、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驱动方式、进水阀密封性、进水阀耐压性、进水阀CL标记、防虹吸功能、水箱安全水位、排水阀自闭密封性、密封性能、耐压性能、防虹吸性能、抗进水失效、强度性能、断电保护等2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2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水封深度、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水封回复功能、污水置换功能、卫生纸试验、安全水位、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进水阀密封性、进水阀CL标记、防虹吸功能、水箱安全水位等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坐便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坐便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