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抽检新型墙体材料产品66批次样品不合格6批次_新浪地产网

海南省抽检新型墙体材料产品66批次样品不合格6批次

提要:近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19年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公示》。信息显示,2019年6月12日至2019年8月21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进行了省级监督抽查。

  近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19年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公示》。信息显示,2019年6月12日至2019年8月21日,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进行了省级监督抽查。本次省级监督抽查涉及57家生产企业66个样品(含对2018年省级监督抽查不合格的4家生产企业进行跟踪抽查,均抽到样品。本次省级监督抽查检验结果有3家合格,儋州大成宏达水泥砖厂连续两年不合格),抽检预拌混凝土产品合格率为90.9%,检出6个样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9.1%。具体抽查结果见《2019年海南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本次抽查检验依据:

  1.《2019年海南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方案》;

  2.GB/T 11968-2006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

  3./T 21144-2007 混凝土实心砖;

  4.GB/T 11945-1999 蒸压灰砂砖;

  5.GB 6566-2010 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

  本次抽查检验项目

  1.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强度级别、干密度、干燥收缩、抗冻性、导热系数、放射性核素限量等六项。

  2.混凝土实心砖:密度等级、强度等级、最大吸水率、干燥收缩率、抗冻性、软化系数、碳化系数、放射性核素限量等八项。

  3.蒸压灰砂砖:抗压强度、抗折强度 、抗冻性、放射性核素限量等四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