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2季度龙岩市定期检验不合格住宅电梯名单公布_新浪地产网

2019年第2季度龙岩市定期检验不合格住宅电梯名单公布

提要:近日,龙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2019年第2季度龙岩市定期检验不合格住宅电梯名单。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龙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2019年第2季度龙岩市定期检验不合格住宅电梯名单。为促进电梯安全管理水平和维保质量运行质量提升,落实电梯使用管理单位及其维保单位的主体责任,保障电梯安全使用,结合福建省电梯维保质量信用体系建设方案要求,现对龙岩市2019 年第2季度住宅电梯总体定期检验情况。

  总体情况: 龙岩市2019年第2季度共完成住宅电梯定期检验1216台,涉及住宅(楼盘)小区122个,检验合格(含复检合格)1216台,检验不合格0台,检验合格率100%。其中检验一次不合格的电梯问题统计分类为:存在日常管理问题的34台,设备本体问题的 15台,同时存在日常管理问题和设备本体问题的31台。

  检验一次不合格的住宅电梯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一是使用单位日常管理问题:如使用单位已变更未办理登记、未与有资质的单位签订维保合同、日常检查与使用状况记录不符、底坑积水等;二是电梯维护保养不到位问题:电梯开关门异响、轿门门扇与立柱间隙超标等;三是设备本体问题:轿厢紧急报警装置失效、轿门防止门夹人装置失效、松闸扳手失效、轿厢紧急照明失效、紧急报警装置失效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