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应邀出席第67届国际屋面联合(IFD)大会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应邀出席第67届国际屋面联合(IFD)大会

提要:本届IFD会议议程包括技术分享、市场研讨及专题演讲等。会议围绕国际政策解读、行业趋势分享、技术经验交流及重点项目解析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热烈的讨论。

  当地时间9月25日-28日,第67届国际屋面联合大会(简称IFD大会)在英国爱丁堡举行,本次大会有来自18个国家的国家级屋面协会、政府官员、屋面承包商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等国家会员单位及实力企业代表参加。东方雨虹作为亚洲防水行业唯一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东方雨虹工建集团市场总监徐萌

  会上,东方雨虹工建集团市场总监徐萌女士代表公司出席并发表专题演讲。她表示,东方雨虹是一家具备国际水准的现代化公司,注重发展质量与效率;从1998年至2018年,企业复合增长率达到49%,高增速发展依托于市场为先、客户至上、精品服务、科技领航以及对追求卓越的无限次突破与锤炼。她强调,东方雨虹坚持国际化步伐,重视与国际优秀企业间的技术、市场、产品及施工工艺等多维度的沟通与合作。同时提及与德国巴斯夫合作研发新一代防水涂料,与德国DAW SE公司、美国杜邦公司、日本KANEKA公司等国际优秀企业成功深化市场合作。

  IFD主席米勒先生(Graeme Millar)表示,东方雨虹是一家很有实力的国际化企业,也是IFD重要企业合作伙伴之一。他期待东方雨虹能借助IFD的关系网络,与其他实力企业建立联系,加强经验交流,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

  据悉,本届IFD会议议程包括技术分享、市场研讨及专题演讲等。会议围绕国际政策解读、行业趋势分享、技术经验交流及重点项目解析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热烈的讨论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先生发言

  国际屋面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the Roofing Trade)成立于1952年,由德国、英国、波兰、瑞士、澳大利亚等27个成员国的政府协会、实力企业组成。此次,东方雨虹作为中国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在国际舞台发声,展现“世界的东方雨虹”的魅力,是东方雨虹加快国际化步伐、拓宽国际市场实力的体现。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IFD  

IF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IF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